【新格局•心聚力】 联邦集团2017春季展春天嘉年华晚会完美落幕!

icon 2017-03-20 14:36:34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18日在联邦家私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春天嘉年华晚会,此次晚会籍春季展契机,邀请加盟商及各界友人参加此次晚会,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份无比的喜悦与精彩。

联邦家私

  “新格局心聚力”春天嘉年华晚会

  2017年3月18日在联邦家私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春天嘉年华晚会,此次晚会籍春季展契机,邀请加盟商及各界友人参加此次晚会,与大家共同分享这份无比的喜悦与精彩。

  一首青春飞扬的《联邦人之歌》进入嘉年华晚会,让我们一起舞动青春,唱响未来!继续传承联邦人之魂!随后由联邦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李虹瑶李总进行晚会致辞,在致辞中畅谈当前市场大好形势,描绘未来美好前景,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员工辛勤付出,坚信联邦家私未来发展一定更加辉煌!

联邦家私

  赏节目、品美酒、享人生

  茶道的古朴脱俗、古琴优雅典致、小提琴的娓娓动听、萨克斯风深情演绎、书法的苍劲有力……,如此精彩的晚会,仿佛置身在文化艺术的海洋里。

联邦家私

  须臾响急冰弦绝,但见奔星劲有声

  轻抚心弦清音炫,曼舞婆娑夜月缘

联邦家私

  醉人爵士,米尼舞

  在联邦米尼展厅上演着醉人的爵士乐,轻松的氛围,小资的情调。贵宾们既能一边参观联邦米尼的环保沙发,也能坐躺在沙发上欣赏悦耳的爵士乐,身心尽情放松,享受这一刻的美好!

联邦家私

  雨中激情

  在雨里,在风里,在联邦里。一波的歌舞精彩上演,魅力男士带来的的抓钱舞!抓~抓~抓,钱都是这样来的。一段咏春!扇子翩翩起舞,时而刚,时而柔,完美演绎刚柔之道。

联邦家私

  压轴上演

  一段舞蹈点燃现场,联邦米尼歌舞团压轴上演,《Don'tspeak》、《快乐崇拜》、《成吉思汗》、《社会摇》一连串的舞蹈把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不仅是激情,联邦米尼还把环保融合在舞蹈里,让青春健康活力的气息散发全场。现场瞬间重返青春年华,大家情不自禁跟随节奏舞动起来,在这一个雨夜晚,原来也可以这样的开心!

联邦家私

  联邦春天嘉年华晚会,不仅向在场贵宾们展示了我们的企业精神与企业宗旨,同时也是我们对未来的目标和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2017年,新品牌新标识,新产品新格局,新商业模式,新营销服务,将给您全新震撼体验!

联邦家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