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宝家居获金羿奖组委会大奖

icon 2017-03-18 14:18:07
icon 0

摘要:3月17日,金羿奖盛典在东莞名家居世博园隆重举办。东莞市富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获得金羿奖组委会大奖。富宝家居方面表示,他们十分荣幸获得“组委会大奖”金奖,这是对富宝家居国际原创、设计创新的认可和鼓励。

  3月17日,金羿奖盛典在东莞名家具展三号馆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金羿奖,倡导以设计驱动产业,发掘中国好设计,见证中国好设计,为打造行业明星带来新的高度。作为一个全新的行业大奖,金羿奖聘请了国内外最具盛名的设计大师组成豪华评委团,以业界最严谨的评选制度,遴选中国家居设计、制造、工艺、品质、市场价值的顶端力量。它代表着中国家居设计、制造、工艺、品质、品牌、市场价值,推动中国家居行业进步与创新,亦能体现名家具展加强行业与市场紧密对接的特点和引领潮流的实力。

  东莞市富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获得金羿奖组委会大奖。富宝家居方面表示,他们十分荣幸获得“组委会大奖”金奖,这是对富宝家居国际原创、设计创新的认可和鼓励。同时他们还表示获此殊荣也让他们肩上的责任更加沉重,因被鞭策着作为高端家具消费领域的领先品牌不断前行,富宝将秉承工匠精神,坚持国际原创设计理念,引领中国家具走向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