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施力普2017全新终端形象“五觉眠境”荣获金羿奖“艺术陈设奖”

icon 2017-03-18 10:52:00
icon 0

摘要:​3月17日晚,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之“霓彩华裳·金羿盛典”上,施力普凭借2017全新终端形象”五觉眠境“荣获陈设艺术金奖,品牌副总经理张歆汶女士上台结果代表殊荣的奖座。

  3月17日晚,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之“霓彩华裳·金羿盛典”上,施力普凭借2017全新终端形象”五觉眠境“荣获陈设艺术金奖,品牌副总经理张歆汶女士上台结果代表殊荣的奖座。

  2017年,施力普携全新的五觉睡眠理念,以融合中式传统文化精粹的五觉感官空间登陆本届东莞展4号馆,这是在传统好寝具基础上,糅合传统茶道、香道打造而成。置身其中,能让人的五觉感官都得到充分的放松和满足,从而以最平和舒适的状态进入梦乡。

  作为五觉睡眠终端形象的核心——”五觉眠境“睡眠体验区,不仅能带给体验者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受,更能让你在阵阵沉香萦绕中,在耳边的天籁之音轻抚下,实现”十分钟快速入眠“。施力普这一创新的设计得到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并最终收获金羿奖。

  要想亲眼一览金奖的风采,体验”十分钟快速入眠“所带来的酣畅体验,即日起至3月20日,莅临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4号馆首层A22施力普五觉睡眠体验馆,即可共同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