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展首日行业大咖纷纷为其助阵 利豪沙发是要搞大事情?

icon 2017-03-17 18:04:13
icon 0

摘要:3月16日,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在东莞厚街开幕,展会首日,新浪记者却发现有一家展位门庭若市,人来人往挤的水泄不通,还出现了不少行业大咖。原来是利豪沙发全面战略升级,首次发布新品系列,并在展会中引起了轰动。

  3月16日,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下称“名家具展”)在东莞厚街开幕,展会首日,新浪记者却发现有一家展位门庭若市,人来人往挤的水泄不通,还出现了不少行业大咖。原来是利豪沙发全面战略升级,首次发布新品系列,并在展会中引起了轰动。

  大咖“站台”  引领战略全面升级

  据了解,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行业大咖包括:东莞名家居董事长尹成枝、名家居总经理方润忠、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陈燕木,中家协秘书长、中国沙发专委会长张冰冰,居然之家总经理任成,月星家居副总经理袁菲、品牌联盟秘书长孙迎秋以及浙江家协秘书长马志强等等。

  在发布会现场,利豪沙发董事长祝伟华正式宣布利豪沙发的SLOGAN升级为“利豪沙发,皮艺专家”,旨在为广大的消费者展现全新升级后的利豪。

  针对利豪的新动作,在场人士纷纷表示支持与认同。中家协秘书长、中国沙发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冰冰表示,利豪的品牌SLOGAN已经升级为‘利豪沙发,皮艺专家’,这就是一种工匠精神,对于我们当前的中国家具发展来讲,尤其是沙发行业发展来讲,这是具有启发和借鉴意义的。”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陈燕木认为,“利豪作为中国家具品牌联盟的执行主席单位,只有处于一线水平的品牌才能进入中国品牌联盟,所以利豪是联盟里面做沙发最好的企业,是浙江家具企业的出色代表。”

  高颜值担当引领潮流 开店送10万反响火爆 

  行业多位大咖齐齐站台,然而小编却发现当天最火的是它们?

  作为本次展会的最大主角,由利豪沙发携手法国设计团队西凡·乔利(Sylvain JOLY)工作室与意大利顶级工艺师皮耶罗(Piero De Mauro)打造的新品LEHOO MODE系列成为展位中的“宠儿”,引得观展人士纷纷驻足。

利豪现代款代表之作J002/ 叠层利豪现代款代表之作J002/ 叠层

  其中,利豪现代款代表之作J002/ 叠层,沙发以摩卡灰为主色调,扶手造型不规则梯形设计,平稳的线条中带着不规则的变化;扶手的叠层工艺把圆润的半弧形覆盖层紧密的缝合在梯形承压层上。坐垫上舒适层与支承层有序分开,错落有致,淋漓尽致展现叠层工艺。

  发布会现场,利豪招商总监介绍了“好沙发好政策,你开店送10万”的8大政策支持,引得在场人士的热烈反响。利豪沙发董事长祝伟华则表示,2016年以来,利豪就坚持“回归主业,聚焦沙发”的战略方向,展会小目标为开店100家,未来三年将以增加门店500家为目标。

利豪沙发董事长祝伟华利豪沙发董事长祝伟华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祝伟华还向新浪家居透露,利豪沙发未来还将推出老人化沙发,满足小众化的需求。

  他表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是企业的使命,年轻化虽为主流,但小众群体的需求也是个大市场。

利豪展位人气满满

  专注小而美  争当行业新国货

  目前,中国家具行业出现两大趋势,大而全的大家居模式以及小而美的精细化定位。据祝伟华介绍,利豪沙发目前阶段仍专注于沙发,以“皮专家”为主打,专注小而美。在他看来,企业要专著、专一、专家才有饭吃,要一根针一样扎深扎透,把真皮沙发做深做透。“不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利豪的愿景始终要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为皮艺专家。

  国务院曾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愿景,实现制造业升级,实现新国货时代。在祝伟华看来,中国的精品时代,高端设计时代已经来临,利豪沙发无论在产品设计上还是工艺水平上,已经完全可以与意大利高端沙发品牌媲美,甚至可以做到比他们更好,对于未来,他们很有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