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 2017台州富兰帝斯新架构新模式启动大会

icon 2017-03-30 15:09:56
icon 0

摘要: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的三月,台州富兰帝斯团队迎来了新的起点——3月27日在台州第六空间富兰帝斯旗舰店举行了“2017台州富兰帝斯新架构、新模式启动大会”。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的三月,台州富兰帝斯团队迎来了新的起点——3月27日在台州第六空间富兰帝斯旗舰店举行了“2017台州富兰帝斯新架构、新模式启动大会”。

  对于台州富兰帝斯来说,2016年既是艰难的一年,又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团队参差不齐、业绩增长缓慢、营销方法导入不济,台州的管理团队也一直在同行业中探索适合团队发展的方法,欲寻找业绩增长的新突破。2016年11月,富宝育商团队走进台州,携手经销商团队组成专项小组,钻研实践新的方法,最终制定适合台州富兰帝斯发展的经营策略。在实践中不断优化,诸多疑难之处在双方激烈的讨论会上被接二连三地解决。12月,台州富兰帝斯团队创下全年业绩的最高纪录。2017年1月的业绩近乎是2016年前11个月月均业绩的2倍!2017年3月份的业绩更是在去年12月份业绩基础上再创新高,台州管理团队更加坚定了改革的决心和信心,并在本月27日上午9点召开了改革的启动大会。

  2017台州新架构、新模式启动大会由富宝育商系统运营督导部吴彩凤主持,以“为什么要做新架构新模式改革”-“如何做新的改革”-“2017公司将成为员工的助长平台”“2017目标分解及考核体系”-“新岗位人员就岗仪式及各员工领取目标”的思路一一进行宣导说明。

  期间台州富兰帝斯管理代表罗总、富宝华中区总监曾毅致感言,表明双方将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同时所有人表示必将全力以赴的学习、成长,朝目标冲刺。

  ▲新店长被授予聘书

  ▲员工领取军令状

  ▲厂商携手,共创新高

2017年新模式已经启动,相信在厂商共同努力下富兰帝斯冲向市场,所向披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