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旅行的意义并非远离,家中亦有诗和远方...

icon 2017-03-29 10:37:14
icon 0

摘要:旅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件美好而值得期待的事情。行走在“白都之城“,聆听岩石城墙屹立千年的厚重与哲思;身处静谧浪漫的维斯瓦河畔,开启一场神秘梦幻的童话之旅;仰望绵延雄伟的阿尔卑斯山,体会北欧之境波澜壮阔的历史变迁。

  旅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件美好而值得期待的事情。

  行走在“白都之城“,聆听岩石城墙屹立千年的厚重与哲思;身处静谧浪漫的维斯瓦河畔,开启一场神秘梦幻的童话之旅;仰望绵延雄伟的阿尔卑斯山,体会北欧之境波澜壮阔的历史变迁。

  当我们说起旅行,总是被莫名的吸引,究其原因...

  我想,是那份远离平淡生活的新鲜感,是来自异域风情的独特文化,更是心灵深处渴求的自由与随性。

  可现实生活却总是不尽人意,我们被工作和生存所累。一面是风光无限的辽阔美景,一面是柴米油盐的琐碎平淡。

  但其实旅行的意义并非只有远离,家中亦有诗和远方。

  捕获阳光,寻觅北欧之境的绚丽色彩

  去过北欧的旅人,念念不忘的多是那里绚丽明艳的色彩。“经典芬兰”系列原创家具经过仁豪设计师的奇思妙想,将这一奇幻美景完美重现。“经典芬兰”采用北欧芬兰航拍地貌色-浅胡桃色为主色,并搭配诠释爱的7种辅色。将自然原木的天然纹理,经过精湛工艺上色打磨,运用不规则的造型设计理念,将家居生活重新定义,通过极尽绚丽的生活美学还原一场身历其境的“北欧之旅”。

  旅行,是生活的调味品,在享受无限风光的同时,也应感叹其厚重文化的无限魅力,对其报以崇敬的态度。传承北欧,又有别于北欧,“经典芬兰”将北欧之境的绚丽与神秘完美演绎,亦将北欧绅士贵族的典雅与端庄倾心诠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