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羿奖效应发酵,获奖者收获惊喜

icon 2017-03-23 16:19:50
icon 0

摘要:2017年备受关注的行业大奖——金羿奖诞生,由著名华人设计师卢志荣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以及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和专家评审团把关的行业大奖——金羿奖,作为一个独立、开放、公平、权威、有指导性意义的行业大奖,首次诞生的一批获奖企业也备受关注。

  2017年备受关注的行业大奖——金羿奖诞生,由著名华人设计师卢志荣先生担任评委会主席,以及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和专家评审团把关的行业大奖——金羿奖,作为一个独立、开放、公平、权威、有指导性意义的行业大奖,首次诞生的一批获奖企业也备受关注。

  就在刚刚过去的金羿盛典上,各大奖项纷纷揭晓。获得金羿奖让这些企业的负责人喜出望外,因为获奖不仅让他们收获了荣誉,而且直接体现在了展会取得的成果上。作为获奖企业,他们对于获得金羿大奖有何感想?不妨来听听他们吐露的“真心话”!

  黄进宝 富宝(沙发)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富宝家居获金羿奖组委会大奖)

  富宝家居此次成为金羿奖最具分量的组委会大奖获得者,董事长黄进宝与设计师一同登台,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于获奖,他是如何说的?

  “我认为,金羿奖的设立非常有价值。同时我也相信,这个奖项的设立和发展,不但将显著地推动名家具展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还将有效地推动国内原创设计的发展。 这次我们获得金羿奖终极大奖组委会大奖,也将进一步提升我们企业的品牌价值。

  我们的产品能够获得金羿奖组委会大奖,得益于一位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最近几年,富宝家居便通过引入国际优秀设计师来打造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家具企业要实现国际原创,并不是指企业要单纯地用国外设计师来替换国内设计师,而是要加强设计的国际化视野,达到国际化的水平。

  目前,富宝品牌销往国外的营业额占到该公司总营业额的10%左右,伴随着富宝设计的国际化转型,相信未来品牌输出在营业额总量的占比会越来越大。”

  孙臻 杭州领尚美居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获得金羿奖杰出展位设计奖银奖)

  优秀的展位设计能让经销商对未来的家具展厅产生更为直观的认识,也更能体现企业的文化和产品理念。杭州领尚美居旗下品牌“东方荟”获得了此次杰出展位设计奖,其负责人这样说:

  感谢金羿奖评委对东方荟展位设计的肯定和厚爱,名家具展奖项的肯定能够行业交流促进产业发展,行业间学习互补,创新突破!

  我们这次参展的明韵间作系列在东莞新品发布,反响不凡。原创之路很艰辛,原创设计投入巨大,但东方荟会一直坚持走下去,会持续奉献优秀的作品,这是对行业的敬畏,也是对用户的尊重!东方荟高标准高要求,一切以产品为王,匠心心态,精益生产,完善产品,服务用户!

 姜泳睿 东莞和睿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获得金羿奖杰出原创设计奖金奖)

  2017年国际名家具展将原创设计提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除了设立“设计GO”原创设计展区,杰出原创设计大奖也十分重要。和睿家具获得了此次原创设计大奖,其总经理表示:

  我们企业以前获得过很多奖项,但我都没有参加过领奖仪式,但这次我参加了。因为我觉得这个奖含金量很高。特别是评委阵容很强大,都是国际国内顶尖级大师,他们每个的眼睛都是“火眼金睛”,能得到他们认可是非常开心的事情。这种认可,也会更加坚定我们的信心,坚持在原创设计一路走下去。现在中国有很多奖项,但是有份量的奖并不多,我认为金羿奖的份量是很足的。

  我们这次获奖的产品是原创设计系列,是百分之百原创的意大利现代风格。我们跟意大利设计师是全方位的合作,从产品设计到软装搭配、摄影都有深度的合作,甚至系列名字都是在意大利取的,我认为通过意大利设计师来表达他们对于意大利文化的产品是唯一恰当的方式。而我们的这次合作,也是东西方文化的交融与碰撞,所以我对这次的产品也非常满意。

  不仅是这届展会,我相信获得金羿奖以后,也会对我们以后的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起到很好的带动。

 曹兆庭 中山市红宝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得金羿奖杰出匠心工艺奖中式家具金奖)

  匠心是对时代的守护,对家具行业来说匠心更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中山市红宝轩红木家具获得了此次匠心工艺奖中式家具金奖,董事长曹兆庭先生表达了对获奖的看法:

  这次我们获得了金羿奖杰出匠心工艺金奖,非常高兴。金羿奖是非常权威的专业大奖,因为评奖过程非常公平公正,没有任何的面子工程和私人关系,这对于展会、对于企业、对于整个行业的发展都是非常好的。获奖后,也让我们愿意更加认真地设计好产品,更加愿意投入到设计当中。同时,我们这次参展招商也非常成功,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目标,甚至出现了一些城市八九家、十多家经销商争我们一个区域代理权的现象。

  

  我们这次带来的新产品把中国的两大文化融合在一起,一是融入中国传统古典家具文化元素,另一个是把齐白石文化融入到产品当中,被红木专家誉为‘当代有符号的红木家具’、‘会说话的家具’。我们的产品工艺方面完全是按照故宫的卯榫结构,烘干用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烘干工艺,我们的产品也没有一个钉、没有一个螺丝。而且我们的家具全密封,比如我们的抽屉里面可以养鱼,所以金羿奖评委对我们的工艺非常认可。

  我认为,在业界吹牛说自己产品好是没有用的,你的东西好不好,就应该到名家具展来试试身手,得了金羿奖才能真正说明你的产品做得好。明年,我们会有更新的东西带来参展。

 赵家尧 东莞城市之窗家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获得金羿奖杰出匠心工艺奖现代家具金奖)

  作为国际名家具展的老朋友,城市之窗的每次亮相都引来巨大关注。今年,城市之窗获得了杰出匠心工艺奖的现代家具金奖,副董事长赵家尧表示:

  这次城市之窗能够获得杰出匠心工艺奖金奖殊荣,是褒赞、是鼓励、是鞭策,更是对城市之窗15年始终坚持的匠心精神的一种高度肯定。

  金羿奖作为产业专项大奖,由蜚声海内外的国际顶级设计大师卢志荣作为评委会主席,连同其他8位国际知名专家、设计师组成评委会,其权威性与专业性无须赘言,将家居产业高度推向一个新高度的同时,也进一步推升了我们的品牌影响力!

  刘泽能  MKM HOME 运营总监

  (获得金羿奖陈设艺术奖金奖 )

  凭借出色的设计能力,美克美荣获陈设艺术金奖,运营总监刘泽能认为:

  这次能够获得金羿奖陈设艺术奖金奖,我们非常感谢名家具平台、名家具展组委会,感谢评委大咖团队,感谢我们公司的团队,有付出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获奖以后,吸引了更多人来到我们的展馆,大家对于我们呈现的生活方式,表示很高的评价与赞赏。而且这次我们在主办方特别划分的设计家居馆展示,不仅能够展示我们的设计创意,而且让我们的展厅成为生活方式、美学概念、混合元素的展厅。

  MKM  HOME打造的是当代美学轻奢主题,去风格化,还原生活方式情景化,不同的材质,不容的风格、元素、想法融合在软装场景中,感受到软装带来的无限魅力。我们这次参展接待的客户数量非常多,前两天签约交付定金的客户就有二三十家,不仅有家具经销商,也有建筑装修、建材领域的经销商,后续我们还要进行筛选,选取优质的客户签约。

  张俊豪  东莞朗图家居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获得金羿奖杰出原创设计奖家居饰品金奖)

  家居饰品是家的重要部分,也是家具展示不可缺少的部分。本次朗图的一件单品获得了杰出原创设计奖家居饰品金奖,其负责人这样说:

  名家具展是我们春秋季必来的,也是我们必然的展示窗口,本届展会我们也是费了很大的力气,获得金奖,我们很开心。我们本次获奖的产品是坐垫,属于简简单单的一种麻袋的物体,棉麻的材质非常符合我们朗图家居的理念,崇尚自然、随性、个性的追求,这种设计非常体现出舒适性。

  我们一直以原创为目标,贴合金羿奖的宗旨,感谢组委会给我们的机会,提供了好的平台,让我们朗图家居发挥长处。能得到金羿奖这个行业,对我们的带动作用是不言而喻的。这次展会我们展会的人流量很足,还吸引了不少的国外买家来到我们展会洽谈,合作意向很强烈。我们这届主推的是加盟模式,情景式消费,展会上有意向合作的客户达到60多家。

  李茂泉 广东广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得金羿奖绿色创新奖金奖)

  绿色环保无疑是中国家居业未来必须要走的一条道路。广东广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薄片石材在家具上的创新应用,获得了金羿奖绿色创新奖。董事长李茂泉先生表示:

  我们在设计家居馆人气很旺。现场签约采购的很多。我们这次主要打造绿色环保,怎么样理解这个问题,我们中国理解的环保跟欧洲人不一样,我们讲更多的可能是废气排放,他们在这个前提下,还要更注重材料的利用。我们的石材就是这样,我们这么厚的台面可以用二十个这样的,我们用的甲醛标准是美国的标准。我们对材质真正的利用。所以达到了科技与绿色相结合。我们大面积的花色在国内都是原创。我们通过原创手法专利保护下,任何一款都是专利产品。借鉴西方设计理念,我会结合中国元素。 

  这次我们获得了金羿奖绿色创新金奖,这一奖项承载着我们对后期的展望。我们会把这个奖作为我们的重点来宣传,也会把这个奖作为我们企业要继续加强科技与绿色相结合的起点。

  这次参展,我们主打的就是绿色环保。我们中国很多企业原来理解的环保跟欧洲人不一样,可能讲得更多的是废气、废水的排放是否达标,但是欧洲的标准是在此基础上,更加注重材料的应用。我们的产品材料的应用,就非常注重对材质的合理利用。这些绿色创新的产品,任何一款都获得了国家专利。

  这次参展我们的展位在设计GO展区,通过主办方金羿奖和设计GO的推广,大家对我们的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展会期间我们接待了1万多人。虽然我们去过其他展会,但几届展会下来都没有这么多不如这届名家具展接待的人多。接下来,我们还要在原创方面继续加大力度,为我们家具品牌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尽最大能力满足他们的需求。

 顾明 深圳尚美至家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获得金羿奖最受欢迎品牌奖)

  “民主设计”是本次金羿奖的一大亮点之一,由参展者手机投票选出的最受欢迎品牌奖花落深圳尚美至家家具,其负责人表示:

  我们的产品在这次名家具展上获得了最受欢迎品牌奖,这个奖项也是观众评出来的,这说明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客户认可。拿到这个奖项以后,我们对我们的产品也更有信心了。名家具展是世界性的展会,金羿奖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同,所以我们非常感谢组委会。

  我们这次带来的产品是简美系列,虽然产品质量是高端的,但价位是中端价格,产品性价比很高。拿到金羿奖以后,我们的展位也是更加爆满了,截至3月18号下午三点,我们已经停止招商,因为签约数量已经超出我们的目标一倍,原来我们计划签约50家店,但到当日已经签约100家。

  作为一个全新的产业大奖,金羿奖为原创设计加油助力,引领行业转型升级。未来,金羿奖还将见证更多优秀家居企业的登台。群雄逐鹿,下一个获得大奖的企业会是谁?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