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力普王涛:开启五觉睡眠时代 打造消费者品牌

icon 2017-03-22 18:04:48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16日,施力普在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召开2017品牌战略启动仪式,作为品牌母公司施力普控股有限公司CEO的王涛先生向在场嘉宾宣布,施力普将正式开启五觉睡眠新时代。

  2017年3月16日,施力普在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召开2017品牌战略启动仪式,作为品牌母公司施力普控股有限公司CEO的王涛先生向在场嘉宾宣布,施力普将正式开启五觉睡眠新时代。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施力普与新浪家居达成品牌推广战略合作协议。会后,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施力普控股集团CEO王涛,了解他的“睡眠之道”。

  施力普控股集团CEO王涛

  开启五觉睡眠时代

  新浪家居:能否简单介绍下施力普今年带来的新品呢?有什么亮点?

  王涛:施力普今年着重推出了结合传统好床垫,智能天籁枕、护颈牵引枕、沉香睡眠伴侣等等根据品牌最新睡眠理念综合打造的五觉睡眠产品。这是经过几年来对市场的了解后,施力普亮相的全新的形象,其亮点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一、施力普在已有的传统好寝具基础上,结合睡眠文化,将中国传统茶道、香道引入产品当中,打造出别具东方韵味的施力普睡眠之道。

  施力普与新浪家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二、目前施力普的产品包括床垫产品和枕头产品都达到了最高标准,极具性价比。同时我们还将结合智能产品,打造“五觉”睡眠体系,从人的五觉感官出发,能使你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一同达至宁静、放松的舒适状态,再辅以行业尖端的智能睡眠科技与云端大数据,从而开启崭新的五觉睡眠时代。

  三、在招商模式上也更加完善。我们拥有非常强大的督导体系,将会为经销商提供定期的驻店培训,传递睡眠之道与生活方式。

  人有1/3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另外2/3时间的状态情况取决于是否睡的好,施力普就是为客户提供一个专业的、全方位的睡眠解决方案。这不仅仅是卖产品那么简单,更像是传递一种生活方式。

  品质与技术双驱动打造消费者睡眠品牌

  新浪家居:市场竞争激烈、产品雷同、消费者选择多而指引少,您认为施力普跟其他床垫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王涛:品质是第一要素,也是施力普饯行的最低标准,做良心产品,做用户信得过的产品是我们最基本的诉求。

  除了对品质的重视,我们的产品不仅仅是一个商品,而是为了解决部分消费者的睡眠障碍而存在的。睡眠跟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施力普的定位不仅仅只是一个所谓的家具行业内的床垫品牌,我们定位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的睡眠品牌。

  新浪家居:据了解,本次展会施力普也带来了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零度天王枕,能否简单介绍它的特点以及相对其他品牌产品上的区别?

  王涛:施力普零度天王枕之所以“零度”为名,指的是表面压力可以做到为零度。也许很多人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零压”属于我们的专利技术,它让你如躺在云端里的感觉,身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并延长你的深睡眠时间。这款零压枕面市后在线下市场上和线上网络销售都得到消费者一致的好评。这也是我们产品技术和品质的体现。

  新浪家居:好产品离不开强大的研发团队,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研发团队情况吗?

  王涛:我们专业的研发团队分为两大块:材料方面的研发和寝具产品方面的研发。目前,施力普在研发方面获得过二十多项专利。因此,施力普正是通过材料的研发和技术的提升获得用户的品牌认同感。

  为中产阶段打造完美睡眠

  新浪家居:目前的话我们是主打是哪一阶层的消费群体,或者是定位在哪个阶层?

  王涛:我们定位的是中国的中产阶级,品牌定位是中高端。我们的客户大部分属于二级职业,并有一定睡眠障碍的白领以及金领人群。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贵企业有没有设立什么小目标?

  王涛:从经营上讲,我们会有自己的小目标,但是大目标是为中国人提供一个更好的睡眠方案选择,让所有的人都睡得更好,成为大家都能够认可的专业的睡眠服务供应商。

  新浪家居:可以透露下未来的品牌规划吗?

  王涛:施力普在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不长,但是在短短的几年内在整个行业内引起很大的反响。在2017年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我们也正式宣布开启五觉睡眠新时代。未来,我们不仅仅只是做床垫跟枕头,还会针对儿童睡眠领域,结合当下的无菌材料研发儿童床品。(文/新浪家居 陈文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