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玻璃穹顶一般怎么做隔热改造

icon 2017-03-21 18:14:10
icon 0

摘要:炎热的夏天,会导致室内的制冷电器消耗过大,从而花费更多的电费。他们将玻璃隔热涂料涂刷在玻璃穹顶上,不仅能起到夏季隔热冬季保温的功能,还能节省不必要的电能消耗。

  在炎热的夏季,强烈的太阳光照射到玻璃穹顶上就会使室内温度升高,如同一个火炉时刻烘烤着处于其内的人,这个时候就会加大制冷电器的使用电能消耗。像大型商场、机场、高铁站等场所,都会遇到夏天室内炎热,电能消耗过大的情况。

美国康奈尔大学玻璃穹顶美国康奈尔大学玻璃穹顶

  谈到玻璃隔热改造,日本和美国研究得较早,他们对玻璃穹顶的隔热改造一般以使用白色隔热涂料为主,以透明玻璃隔热涂料为辅,这样在保证室内采光的前提下达到最佳的隔热效果。走在日本的街道或者美国的大学内,可轻易察觉到玻璃穹顶大多都是白色的。玻璃隔热涂料就是涂刷在玻璃表面阻止太阳光线对室内的直接热辐射,从而降低室内的得热,起到隔热降温的作用,且在冬季又能阻挡室内热量不向外散失做到保温效果。

东京国际会展中心玻璃穹顶东京国际会展中心玻璃穹顶

  想必我们都知道,日本和美国是比较注重节能环保的国家。在玻璃隔热改造这一块,也是非常注重节能环保。炎热的夏天,会导致室内的制冷电器消耗过大,从而花费更多的电费。他们将玻璃隔热涂料涂刷在玻璃穹顶上,不仅能起到夏季隔热冬季保温的功能,还能节省不必要的电能消耗。

印象城—绿光玻璃白金水施工印象城—绿光玻璃白金水施工

  谈到节能环保,国内有一家专注玻璃穹顶隔热改造的公司,他们研发的绿光玻璃白金水,经过不断地创新,可以在玻璃穹顶进行户外施工,并不会影响到施工场所的正常运营。而且,针对不同类型的商场,他们可以提供不同的专业解决方案。

  尽管国外的玻璃穹顶隔热技术是最先开始研究的,但是当我们国人开始专注研究玻璃隔热的时候,能够有自己独特的施工技术,同时具备更为持久的隔热效果,这是一个好的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富安娜·美家罗冬灵:轻风格 重色彩 引领原创艺术设计潮流富安娜·美家王俊武:以对美的极致追求 让艺术成为生活必需品直击现场|37届国际名家具展,来祥利东方感受高雅的新中式之美装修攻略:卧室窗帘颜色的风水禁忌百度与深圳家协发布中国家具消费需求大数据【新格局•心聚力】联邦米尼邀您齐聚第39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联邦”四新”发展新格局首亮相 引领展会热潮运时通控股集团取得美国蕾丝床垫亚太地区永久代理权新闻发布会完美落幕“美得丽全球质造节•中国站”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德国精艺,与品质同行东莞展首日行业大咖纷纷为其助阵 利豪沙发是要搞大事情?中国家居T台秀之素殻中国家居T台秀之本土创造富安娜·美家罗冬灵:轻风格 重色彩 引领原创艺术设计潮流富安娜·美家王俊武:以对美的极致追求 让艺术成为生活必需品直击现场|37届国际名家具展,来祥利东方感受高雅的新中式之美楷模家具:不止于科技与艺术,更是生活与人文宜家携民主设计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BUT DESIGN陈伟:用设计为平凡的生活带来转折点装修攻略:卧室窗帘颜色的风水禁忌橙舍:不愿意高冷的独立艺术家grado格度:原创设计不靠自嗨 做有故事的公共家居品牌眠之堡庄腾辉:获取量化和质化的平衡点 打造家居新国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