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37届国际名家具展,来祥利东方感受高雅的新中式之美

icon 2017-03-21 17:01:32
icon 0

摘要:为期五天的第37届国际名家具展,于今日在东莞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祥利集团携旗下新中式品牌祥利·东方亮相。祥利(中国)红木馆的展品不仅囊括了祥利东方的获奖精品,春季新品也美美地亮相了。

  为期五天的第37届国际名家具展,于今日在东莞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祥利集团携旗下新中式品牌祥利·东方亮相。祥利(中国)红木馆的展品不仅囊括了祥利东方的获奖精品,春季新品也美美地亮相了。

   

  从祥利集团展厅现场的参观人流量来看,祥利东方的魅力依然不容小觑。门庭若市的展厅,也体现了祥利东方新中式红木家具受到众多参展商客的关注与喜爱。

  进入展厅可以看到,祥利(中国)红木馆内部的场景仍然以“家”的概念来搭建布置。家具并不作独立的展示,而是完全依照客厅、餐厅、书房等现代居室空间来展开,包括地毯、挂画、插花等等软装配件,都是经过祥利设计师精心设计与搭配,这样的形式展现了传统、雅致与时尚、温馨相结合的新中式家居生活氛围。

   

  可以说祥利·东方新中式的每一款产品都从传统的中式家具中脱胎而出,它们既有中式的灵韵,但又不局限于传统中式家具的制式,而是多了一些现代与时尚的气息,体现出了高雅、独特的东方之美,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与审美,因此倍受大家关注。

  展厅内热闹非凡、展厅外也热火朝天,祥利集团一年一度的扫微信送小礼品活动,让参展商与参展群众们兴奋不已。现场要多有热闹就有多热闹,派发小礼品的工作人员都都被热情的群众淹没了。

    

  与往届名家展有所不同的是,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评奖活动升格为独立的家居行业大奖“金羿奖”。下午,名家展“金羿奖”组委会专家评审团,莅临祥利(中国)红木文化馆,观赏品鉴祥利东方展品。

   

  祥利东方以时尚而独特的红木家具新品向参展商客诠释了舒适典雅、高品位的格调生活图景,未来4天(17、18、19、20号),祥利集团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团队还将为参展商客提供细致的服务,想要领略新中式家居时尚潮流的您千万不要错过!祥利(中国)红木文化馆,在东莞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3E07恭候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