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国际家具展,喜临门沙发 “座”霸主

icon 2017-03-22 14:12:17
icon 0

摘要: 在3月份的深圳家具展会上,各家居品牌百花齐放,热闹非常。作为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喜临门,这次却是带着全新的沙发产品来袭,在现场展示了一场软体沙发视觉盛宴。

  在3月份的深圳家具展会上,各家居品牌百花齐放,热闹非常。作为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喜临门,这次却是带着全新的沙发产品来袭,在现场展示了一场软体沙发视觉盛宴。

喜临门展厅喜临门展厅

  多年来,喜临门的床垫产品在市场上占领了重要地位,也是通过床垫产品将喜临门这一品牌打造的深入人心。然而,此次的深圳展会上,喜临门惊喜的推出了全新的沙发产品。喜临门此举会带来哪些惊喜呢?记者采访了喜临门总裁助理兼沙发事业部总经理秦锐添先生,来做些了解。

喜临门总裁助理兼沙发事业部总经理秦锐添先生图左:喜临门总裁助理兼沙发事业部总经理秦锐添先生

  消费者需求升级的情况下,一款产品要如何在质感、设计等多层面满足顾客需求,深入人心?记者了解到喜临门这次推出的沙发产品系列,邀请意大利知名设计师GioPagani(GP),从空间美学、搭配美学等方面对沙发设计进行深入的钻研与创新,每一款产品的比例与尺度、调和与对比、对称与均衡、统一与变化都经过反复的琢磨与探讨。产品设计灵感从每个人的共同感知中寻找,让消费者在使用沙发产品的同时有更多情感上的交流与放松,满足人们对美感的追求。

图中:意大利知名设计师GioPagani图中:意大利知名设计师GioPagani

  秦总表示独到的设计思路和工艺技术能够带来好的产品创意,而要把好的产品创意转换为好产品,还需要高水平的质量管理、高要求的操作规范与到位的售后服务,要让顾客在满意产品的同时信任我们的品牌,做顾客的老友。

意大利建筑师Gio Pagani 先生与喜临门合作倾心打造的新品意大利建筑师Gio Pagani 先生与喜临门合作倾心打造的新品



  消费者对喜临门的认可源于喜临门三十多年来深厚的品牌积淀与品质保证。这一路走来喜临门逐渐发展为拥有五大生产基地、高标准的生产与工艺,并于2012年在A股成功上市的家具制造商。喜临门在沙发制作工艺上,将采用高标准的规格与制作要求,严格要求对待每一个程序与检测,无论是弹簧还是填充用料,都将高度重视产品的制作。喜临门坚持工匠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的产品,更舒适的家居体验,助力沙发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国卡路福床垫惊艳深圳家具展,品质睡眠为梦而生牧尘空间设计创始人何彬:设计师要做生活的导演家“另一种传承”主题展亮相深圳展 为中国民艺设计发声把花园搬进了家,没有比这还“花”的房子了国外的玻璃穹顶一般怎么做隔热改造富安娜·美家罗冬灵:轻风格 重色彩 引领原创艺术设计潮流富安娜·美家王俊武:以对美的极致追求 让艺术成为生活必需品直击现场|37届国际名家具展,来祥利东方感受高雅的新中式之美装修攻略:卧室窗帘颜色的风水禁忌百度与深圳家协发布中国家具消费需求大数据【新格局•心聚力】联邦米尼邀您齐聚第39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联邦”四新”发展新格局首亮相 引领展会热潮初心不变│松堡王国荣获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质量环保金奖"美国卡路福床垫惊艳深圳家具展,品质睡眠为梦而生牧尘空间设计创始人何彬:设计师要做生活的导演家深圳家具展:与原创设计同行“另一种传承”主题展亮相深圳展 为中国民艺设计发声把花园搬进了家,没有比这还“花”的房子了国外的玻璃穹顶一般怎么做隔热改造富安娜·美家罗冬灵:轻风格 重色彩 引领原创艺术设计潮流富安娜·美家王俊武:以对美的极致追求 让艺术成为生活必需品直击现场|37届国际名家具展,来祥利东方感受高雅的新中式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