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卡路福床垫惊艳深圳家具展,品质睡眠为梦而生

icon 2017-03-22 11:55:36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19日,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开幕,1851年诞生于美国的床垫品牌卡路福在2号馆推出了全新形象的展厅,卡路福展厅内外人头攒动,受到了来自国内外买家的高度关注,人气爆满。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床垫品牌,卡路福竭诚为消费者创造...

  2017年3月19日,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正式开幕,源自美国,始于1851年的床垫品牌卡路福在2号馆推出了全新形象的展厅,卡路福展厅内外人头攒动,受到了来自国内外买家的高度关注,人气爆满。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床垫品牌,卡路福竭诚为消费者创造优质健康的睡眠,并把一流的产品从美国带到了中国。

 卡路福展厅

卡路福展厅卡路福展厅

  卡路福董事CEO栾震向新浪家居介绍道,卡路福床垫在美国加州、马来西亚槟城、中国广东设有三大生产基地,因此产品有美国原装进口系列、马来西亚进口系列及中国的国产系列。

左:卡路福CEO NICK 右:卡路福董事CEO栾震左:卡路福CEONICK 右:卡路福董事CEO栾震

  卡路福品牌发展历史悠久,1851年,CALUFUL MILLER家族开始建立被褥厂制造被褥、床上用品,而后带着第一张手工制作的床垫去参加费城的百年博览会,被欧洲皇室贵族看中,并带回欧洲。1929年,美国经济大萧条,卡路福米勒家族不得不关闭工厂。之后,另外一家知名企业青睐于他家的床垫,于是找到了米勒家族的继承人,开始重新建厂生产,在美国市场销售。

  2010年,卡路福床垫被正式引进中国,开始了在中国区域的生产和销售。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过硬的技术及对产品严苛细致的要求,迅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及市场的肯定,并成为了众多五星级酒店的床垫供应商。

卡路福展品卡路福展品

卡路福展品

卡路福展品卡路福展品

  栾震说:“在六七十年代,国人对健康睡眠的需求还处于一个比较原始的状态,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尤其在90年代后,国人对品质健康的睡眠产品的需求开始爆发式增长,床垫市场开始蓬勃发展,成为人们的刚需产品。现在中国市场每年大概消费几千万张床垫,市场前景非常可观。”

  本次参与深圳国际家具展,卡路福携带了美国进口系列,马来西亚系列以及智能系列参展。其中智能系列产品是卡路福历经3年潜心研究出的集智慧、健康、享受、自由、轻松于一体的产品。它摆脱了传统禁锢,实现任意床架搭配都能实现电动床的功能,无论是何种睡眠姿势,都能使睡眠者的脊柱保持平直舒展,得到全身心的放松,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开展数日,卡路福收获颇丰,2天内签约了60家专卖店,打破了有史以来的展会招商记录,并且荣获了本次深圳国际家具展质量环保金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牧尘空间设计创始人何彬:设计师要做生活的导演家“另一种传承”主题展亮相深圳展 为中国民艺设计发声把花园搬进了家,没有比这还“花”的房子了国外的玻璃穹顶一般怎么做隔热改造富安娜·美家罗冬灵:轻风格 重色彩 引领原创艺术设计潮流富安娜·美家王俊武:以对美的极致追求 让艺术成为生活必需品直击现场|37届国际名家具展,来祥利东方感受高雅的新中式之美装修攻略:卧室窗帘颜色的风水禁忌百度与深圳家协发布中国家具消费需求大数据【新格局•心聚力】联邦米尼邀您齐聚第39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联邦”四新”发展新格局首亮相 引领展会热潮运时通控股集团取得美国蕾丝床垫亚太地区永久代理权新闻发布会完美落幕牧尘空间设计创始人何彬:设计师要做生活的导演家深圳家具展:与原创设计同行“另一种传承”主题展亮相深圳展 为中国民艺设计发声把花园搬进了家,没有比这还“花”的房子了国外的玻璃穹顶一般怎么做隔热改造富安娜·美家罗冬灵:轻风格 重色彩 引领原创艺术设计潮流富安娜·美家王俊武:以对美的极致追求 让艺术成为生活必需品直击现场|37届国际名家具展,来祥利东方感受高雅的新中式之美楷模家具:不止于科技与艺术,更是生活与人文宜家携民主设计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