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丽丝亮相深圳家具展,创新营销模式助力加盟商

icon 2017-03-22 16:55:49
icon 0

摘要: 3月19日,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展会现场人气火爆,位于1号馆1A09展位的美国百年品牌伊丽丝更是人流涌动,从美国到深圳,伊丽丝用百年品质睡眠,为国人提供世界一流的品质床垫。

  3月19日,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开幕,展会现场人气火爆,位于1号馆1A09展位的美国百年品牌伊丽丝更是人流涌动,从美国到深圳,伊丽丝用百年品质睡眠,为国人提供世界一流的品质床垫。

  据悉伊丽丝品牌起源于1890年美国纽约,是床垫业最古老的品牌之一,创始人是两个移民兄弟Sam和Max,已是美国最大的床上用品公司之一,目前在全球共有28个生产基地,营销网络遍布70多个国家。1992 伊丽丝在台湾成立亚太营运制造中心;2002年亚太营运中心,由台湾迁至中国,东莞,开始开发国内业务,同时在东莞开发第一年Eclipse专卖店;2015年,与深圳美廷家具达成战略联盟,广东深圳龙岗成为中国伊丽丝唯一的生产基地。

  美廷伊丽丝董事总经理沈新生向新浪家居介绍道,伊丽丝产品一大核心竞争优势在于它的选材。现代人生活在一个充满各种电器的时代,金属及电器或多或少会产生一些电磁波,长期处在微量辐射的环境下会影响人体健康,而睡眠几乎占据了人们1/3的时间,用料更需贴近天然环保。

美廷家具董事总经理沈新生美廷伊丽丝董事总经理沈新生

  伊丽丝是世界上第一个发明用藤来做弹簧床垫的品牌,而藤是纯天然环保的材料,利用藤的吸水性,柔韧力来设置成垫内弹簧。伊丽丝床垫无金属的材料运用颠覆了许多人对于床垫的认知,在满足消费者对环保需求的同时,其设计还兼顾舒适、耐用、天然、美观。

顾客在展厅内体验以藤为结构支撑的床垫顾客在展厅内体验以藤为结构支撑的床垫

 

  百年美国品牌的品质基石非常夯实,已获得多项专利与证书,其优秀品质可见一斑。伊丽丝的核心技术为“中央护背系统”、“抗过敏设计”、“支边弹簧设计”,历经数代的发展成为伊丽丝床垫区别于其他竞品的核心技术支撑。

  2017年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伊丽丝创新传统模式,以核心店+微店模式招商。沈新生介绍说:“核心店的店面陈列效果要求很高,位置方面,可以在一个高端写字楼,满足产品的体验功能和一个品牌整体的展示功能,而实际抓客流引流是靠微店,投资一个欧式套房和美式家具,至少在150万以上,投资门槛较高,所以床垫运营得有床垫独特的风格,存在形式可以更加灵活,因此有微店+核心店的运营模式。”

  代理伊丽丝的经销商不是单纯只卖床垫,而是以整体家居产品行销市场。单纯卖一个床垫,客单价不高,经销商盈利空间有限,而伊丽丝中国市场的运营者——美廷家具在欧美家居板块有着20年的市场沉淀和认知,能为经销商提供床架、柜类等类型丰富的组合产品,组合形式更为整体,因此客单价和购买量得以提高,经销商拥有更强的存活能力。

参展新品参展新品

参展新品参展新品

  目前伊丽丝正开展城市化布局,计划树立几大重点标杆城市,以核心店+微店渗透的方式逐渐辐射整个区域的市场,这样对于经销商而言,代理一个品牌系列对于他们来讲门槛不是很高,但是可以做到更大的市场份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