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羿盛典金光璀璨 金羿大奖花落谁家

icon 2017-03-23 15:59:18
icon 0

摘要:家具,不再是展厅角落里安静躺着的产品,而是T台的主角;设计师,不再是默默贡献的背后高手,而是产品的灵魂与诠释者。因此,这个大奖将包含一位世界级设计大师的品味和眼光,体现名家具展对设计的推崇与尊重。

      3月17日,金羿奖盛典在东莞名家具展三号馆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金羿奖,倡导以设计驱动产业,发掘中国好设计,见证中国好设计,为打造行业明星带来新的高度。作为一个全新的行业大奖,金羿奖聘请了国内外最具盛名的设计大师组成豪华评委团,以业界最严谨的评选制度,遴选中国家居设计、制造、工艺、品质、市场价值的顶端力量。 

  本届金羿奖获奖名单如下

金羿奖组委会大奖

  家具,不再是展厅角落里安静躺着的产品,而是T台的主角;设计师,不再是默默贡献的背后高手,而是产品的灵魂与诠释者。因此,这个大奖将包含一位世界级设计大师的品味和眼光,体现名家具展对设计的推崇与尊重。

  东莞市富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展位号:3D06

陈设艺术金奖

  陈设艺术近年来在市场上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这不但得益于消费者审美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更是陈设设计师们不断创新,不断努力的结果。

  伴随着陈设艺术走进千家万户,设计师不但主导了商业空间的设计,更是走进了许多普通消费者的家居设计之中。

  在家居一体化趋势之下,设计师正以一种前所未有的速度,获得了越来越大的话语权。

  东莞市楷模居品制造有限公司,展位号3C16

  东莞市雷利布道纺织有限公司.展位号3H18

  东莞市珐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展位号3H43

  广州施力普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展位号4A22

  上海圣世年轮家具有限公司,展位号9-3B31

  部分获奖产品:

最受欢迎品牌奖

  18年来,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品牌在厚街起步,带领企业从小规模跨越到大集团,成为广东乃至中国家居产业的标杆性企业,为东莞产业集群的发展而献力。

  名家具展未来将要继续成为“强者舞台,造星高地”,打造最受欢迎的家居品牌,以最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挑战!

  

  深圳市尚美至家家具有限公司,展位号3F12

绿色创新奖3名(均是金奖)

  中国家具产业发展到今天,绿色环保是一个不能再回避的问题。绿色环保,也是中国家具想要走出国门必须通过的一扇大门。

  值得欣慰的是,许多设计师都将绿色环保的主题融入到了设计之中,并且创造出了许多富有启迪意义的设计作品。

  这些优秀作品不但代表着家具设计的未来,同时也为当前的家具产业发展指明了道路。

  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展位号7A20

  天津中派木业家具有限公司,展位号4A37

  广东广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展位号3H28

  获奖产品:

  杰出展位设计奖3名(金银铜奖)

  每一届名家具展上,各个家具品牌精美的展位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多年来,名家具展上几乎100%的特装展位的现状并不是因为家具企业“不差钱”,而是家具设计需要在整体空间的配合下才能更好地展示出来。同时,优秀的展位设计,也能让经销商对未来的家具展厅产生更为直观的认识。

  金奖:仙游德古家具有限公司,展位号4B03

  银奖:杭州领尚美居家居有限公司,展位号3C03

  铜奖:佛山市壹加壹家具有限公司,展位号3E14

  

  杰出匠心工艺奖(7个系列,每系列1名)

  品质为本,恪守匠心,是手工业时代匠人的极致、专注和对作品非常苛刻的精神。而新一代家具人的杰出匠心,更将成为中国家具产业走向世界的明灯。

  现代家具:东莞市城市之窗家具有限公司,展位号9-3A08

  中式家具:中山市红宝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展位号3A16

  欧美家具:东莞市欧极家家具有限公司,展位号9-5A17

  沙发系列:深圳市远远超贸易有限公司,展位号4A13

  软床系列: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展位号4A26

  青少年系列:东莞市杰克丹尼家具有限公司,展位号6A03

  家居饰品:(空缺)

  获奖产品

  杰出原创设计奖7名

  事实上,很多优秀的设计作品,其灵感的来源都是家具行业以外的元素。最终,这些元素经过设计师的创意和设计,用跨界的方式创造出了全新的设计作品。

  充满意境的原创设计作品,用全新演绎勾勒家具的神髓和风韵,让有温度的原创设计作品,带给我们有态度的生活方式!

  现代家具:东莞市和睿家具有限公司,展位号3E08

  中式家具:杭州观畅家居有限公司,展位号3H设计GO

  沙发系列:东莞市长实家具有限公司,展位号3A02

  软床系列: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展位号4A26

  青少年系列: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展位号7A20

  家居饰品:东莞市朗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展位号3H42

  欧美家具:(空缺)

  名家具卓越设计奖(13人)

  本届名家具展首次设立了设计家居馆,意在借此更大程度地发挥展会的平台效应,激发设计驱动家居产业的力量。本届展会设计家居馆得到13位设计大师的大力支持,相信这两天来,观众们从大师的作品中获益良多,为表达对大师们的感谢,组委会特设名家具卓越设计奖。

  卢志荣    建筑师、设计师、雕塑家/2015「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得奖人

  朱小杰    澳珀家俱艺术总监

  沈宝宏    济南优再社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U+家具品牌设计总监

  侯正光    「多少 MoreLess」设计师品牌发起人

  吴  滨    世尊设计品牌创始人

  吴作光    素殻品牌创始人

  袁  媛    设计师、艺术家/如翌ROOY家居创始人

  陈大瑞    Maxmarko木美创始人

  梁少禧    迪信家具董事长

  赖亚楠    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DOMO nature创始人

  黄建辉   宋院南禅创始人

  柴晓东   公共家具品牌grado创始人

  高一强   “日用之道”创始人及品牌合伙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只为订单而来! 广州家博会诚邀您来“大家居类贸易配对”把握“未来突破口”——2017中国软装大会盛装启动!进入美国及全球家具市场的金钥匙——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正式启动!跨界合作,强强联手——美家新风尚-中国家博会天猫焕新日火热来袭!闻鸡起舞,扬帆启航——第39届广州家博会盛大开幕!施力普王涛:开启五觉睡眠时代 打造消费者品牌初心不变│松堡王国荣获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质量环保金奖"深圳家具展:与原创设计同行楷模家具:不止于科技与艺术,更是生活与人文BUT DESIGN陈伟:用设计为平凡的生活带来转折点橙舍:不愿意高冷的独立艺术家grado格度:原创设计不靠自嗨 做有故事的公共家居品牌挪亚家的底气和陈志军的定力床上用品屡曝质量问题只为订单而来! 广州家博会诚邀您来“大家居类贸易配对”把握“未来突破口”——2017中国软装大会盛装启动!进入美国及全球家具市场的金钥匙——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正式启动!跨界合作,强强联手——美家新风尚-中国家博会天猫焕新日火热来袭!闻鸡起舞,扬帆启航——第39届广州家博会盛大开幕!施力普王涛:开启五觉睡眠时代 打造消费者品牌美国伊丽丝亮相深圳家具展,创新营销模式助力加盟商“马丁”来袭,百强家具六大新品引爆深圳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