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订单而来! 广州家博会诚邀您来“大家居类贸易配对”

icon 2017-03-23 10:33:17
icon 0

摘要:第39届广州家博会一期民用家具展期间诚意推出两场商贸配对会,为您提供与目标客户快速、高效、精准的互动洽谈机会!每场20多家欧美、东南亚贸易商、经销商和专业买手到场,一对一业务洽谈,只为订单而来!

  为了答谢您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第39届广州家博会一期民用家具展期间诚意推出两场商贸配对会,为您提供与目标客户快速、高效、精准的互动洽谈机会!

  每场20多家欧美、东南亚贸易商、经销商和专业买手到场,一对一业务洽谈,只为订单而来!


  去年9月上海家博会商贸配对会火爆现场!锁定需求、精准配对,广州家博会商贸配对会期待您的参与。

  第一场

  3月19日上午

  大家居类贸易配对会-高端采购专场

  针对民用家具、户外家居和饰品家纺等大家居领域

  2017年3月19日上午10:00-12:30

  展会B区11.3B20展位

  日本大塚家具、TOKYO INTERIOR家居、英国Leeise智能家具、德国Giannoccaro豪华家具、葡萄牙Soulfato Group现代家具、印度Chairs Pluss 椅子、巴西Source Import户外家具等采购商已报名参与,10多家年采购量达1000万美金以上的高端采购商期待与您见面。

  

  第二场

  3月19日下午

  大家居类贸易配对会-东盟地区采购专场

  针对东盟地区(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新加坡、文莱、越南、老挝、缅甸和柬埔寨)的大家居领域

  2017年3月19日下午14:30-17:00

  展会B区11.3B20展位

  新加坡Eurosa儿童家具、马来西亚Horestco定制家具、老挝Paddy、印尼Kalingga Jati和越南Sapsimex户外家具、泰国Belfort现代家具和印尼Segatama现代家具、印尼Wisanka、柬埔寨Cambodia、老挝D’Furniture古典家具等优质采购商已报名参与。

  期待您的参与!点击链接立即报名(请链接报名入口http://cn.mikecrm.com/Ow2L5jM

  活动咨询:陈先生:020-89128072

  1392226949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把握“未来突破口”——2017中国软装大会盛装启动!进入美国及全球家具市场的金钥匙——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正式启动!跨界合作,强强联手——美家新风尚-中国家博会天猫焕新日火热来袭!闻鸡起舞,扬帆启航——第39届广州家博会盛大开幕!施力普王涛:开启五觉睡眠时代 打造消费者品牌初心不变│松堡王国荣获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质量环保金奖"深圳家具展:与原创设计同行楷模家具:不止于科技与艺术,更是生活与人文BUT DESIGN陈伟:用设计为平凡的生活带来转折点橙舍:不愿意高冷的独立艺术家grado格度:原创设计不靠自嗨 做有故事的公共家居品牌舒适家具3.0系统隆重发布把握“未来突破口”——2017中国软装大会盛装启动!进入美国及全球家具市场的金钥匙——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正式启动!跨界合作,强强联手——美家新风尚-中国家博会天猫焕新日火热来袭!闻鸡起舞,扬帆启航——第39届广州家博会盛大开幕!施力普王涛:开启五觉睡眠时代 打造消费者品牌美国伊丽丝亮相深圳家具展,创新营销模式助力加盟商“马丁”来袭,百强家具六大新品引爆深圳展2017深圳国际家具展,喜临门沙发 “座”霸主初心不变│松堡王国荣获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质量环保金奖"美国卡路福床垫惊艳深圳家具展,品质睡眠为梦而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