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诺德留住满园春色

icon 2017-03-24 17:49:26
icon 0

摘要:富兰帝斯·诺德系列,延续明快极简的线条设计风格。简洁床屏吝啬自己的外扩空间,减少繁复的压抑;方形带点弧度美的床头柜简单大方,层次分明的抽屉昭示着向往心灵的自由。

  每到春天,心里总是蠢蠢欲动的,像刚萌芽的嫩绿迫不及待地破土而出。追逐春风,与暖阳嬉戏,寻觅万物复苏的青香,这都是为了让我们知道春天来了。一切都让人充满期待与憧憬。暖阳耀眼,春风拂面,让时光慢下来,把春天的柔和气息留下,唯春光不可辜负。

  富兰帝斯·诺德系列,延续明快极简的线条设计风格。简洁床屏吝啬自己的外扩空间,减少繁复的压抑;方形带点弧度美的床头柜简单大方,层次分明的抽屉昭示着向往心灵的自由。

  一如几何风格建筑的棱角分明,包容而无定式、实用而时尚的特点,只让简约的线条陪伴静谧的温馨,在当下与自我共处。樱草黄搭配沉稳的原木色,跳跃的色彩与窗外的春色相呼应,即使是小小比例的装饰,瞬间倍添家的暖意。

  草木绿通常给人活力的象征,如期而至的春天,不妨给心爱的书房添置一些盆栽。沉静而深邃的原木色点缀其中,为书房增添了一种恰如其分又独具魅力的质感。嫩绿的盆栽,为整个空间注入生机,有活力但不稚嫩,整个空间弥漫春天的味道。

卧室整体采用雅致柔和的暖色调,柔和的灯光,光洁怡人,像极了和煦的春日午后。尼加拉蓝加以点缀,与整体色调产生强烈的对比,既沉稳又不失灵动。营造清雅的氛围,生活中的一切都变得温馨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