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辉煌 | 富兰帝斯育商系统1050工程落子成都

icon 2017-03-31 16:14:16
icon 0

摘要:2017年是富宝家居集团发展的战略关键年。厂商携手集中优势资源,打造十个五千万级富兰帝斯区域标杆经销商的“1050”工程在阳春三月正式启动。

  2017年是富宝家居集团发展的战略关键年。集团树立“设计领先、技术领先、营销领先”的战略发展纲领。创新营销,打造标准、规范、有效可复制的营销系统,成为营销领先的关键支撑点。“育商,育大商”成为战略支撑落地的有效措施。厂商携手集中优势资源,打造十个五千万级富兰帝斯区域标杆经销商的“1050”工程在阳春三月正式启动。

  “1050”工程由集团营销总经理陈涛亲自挂帅、集团运营督导部经理吴彩凤主导大区团队及经销商团队共同参与,以项目制推进运营。项目组从团队组织架构优化、薪酬绩效考核优化、主动精准集客、店面精细化管控、营销活动策划与执行的五个方面导入方法,并带领经销商团队逐一执行落地,旨在帮助经销商建立持续稳定增长的经营运营盈利系统。

  经过项目团队对备选城市的严格选拔、经营现状摸底、需求调查分析及陈总面谈甄选,成都富兰帝斯成为首个标杆城市打造项目实施城市。

  2017年3月30日下午18:30启动大会在成都兰花草会议室召开,标杆城市打造项目正式启动。启动大会由运营督导部经理吴彩凤主持,成都富兰帝斯经销商兰花草公司董事长吴总及高管团队、富兰帝斯华南大区总监王廷强、富兰帝斯华南区域经理、成都富兰帝斯团队及兰花草公司品牌市场部悉数出席。

  本次启动会详细阐述打造标杆城市的目的、方法、项目推进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得到与会者认同和首肯。现场团队士气高昂、满怀自信的签订军令状。富兰帝斯华南大区总监王廷强代表公司致词,表达对标杆城市项目在成都启动的信心及集团集中优势资源和政策倾斜树立区域旗舰经销商战略的决心,并详细解读了集团支持政策的具体方案。

  成都兰花草吴俊燃董事长对富宝集团给予成都富兰帝斯的帮扶表示由衷的谢意,并说道:“成都富兰帝斯的家人这是一场战斗,在这场战斗中不仅只有你们在战斗,在你们的身边有成都兰花草团队及整个富宝集团与你们并肩战斗。我相信厂商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携手同行,必然共赢,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