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盟】联邦米尼第二届战盟正式启动!

icon 2017-04-10 16:06:09
icon 0

摘要:联邦米尼第二届战盟在2017年4月1日正式启动,各战区指挥部已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军令如山,唯有奋力拼搏!磨剑数年,今日显露锋芒!鏖战终端,我们所向披靡!巅峰之战已经开启,战友们必定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联邦米尼第二届战盟在2017年4月1日正式启动,各战区指挥部已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军令如山,唯有奋力拼搏!磨剑数年,今日显露锋芒!鏖战终端,我们所向披靡!巅峰之战已经开启,战友们必定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接下来进入本届战盟成员介绍环节,战友们即将登场,首先登场的是本届战盟指挥中心的成员,他们分别是战盟总司令潘淑仪、战盟参谋长梁恒波、战盟稽查员雷燕清!

战盟总司令潘淑仪潘总致辞

  随后便是战盟总司令潘淑仪潘总司令进行会前致辞。潘总司令给予第二届战盟深深的鼓励与厚望,而战友们也非常积极,对这次战役也抱有非常大的决心,相信战友们必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战鼓起,战歌响,今年励精图治,战盟将以更快、更优、更强为战盟目标···”,激动人心的致辞深深植入战士们的心里,而精彩的致辞也正式吹响了战盟的号角,冲锋吧战士们!而现在让我们一起目睹战友们的风采吧!各战区司令及指战员登场!

  各大战区司令与指战员登场

  第一位出场的是【南大战区】的司令及指战员。他们威风的出场吸引众人目光,同时道出了“战盟的精髓在于全力以赴战赢的精神,而不是简单赢得对手,共同突破的最好方式是不顾一切战赢”的高尚精神及战胜好方法!同时南大战区他们军团的军魂犹如他们的口号一样:江湖地位用结果说话!加油,南大战区!

  第二位出场的是【华中战区】的司令及指战员。他们不负时光不负己,野蛮生长势第一,如此霸气的华中区,必定因勇于开始而找到成功!战斗吧,华中战区!

  第三位出场的是【华东战区】的司令及指战员。他们齐心协力,争创佳绩,勇夺三军,所向披靡!华东论剑,谁与争锋?不服?等你来战!

  最后一位出场的是【北大战区】的司令及指战员。他们阳刚霸气!而北大战区李司令也致辞说道:风起云涌起狼烟,你追我赶逐赛场。敢问英雄谁所是,放马由缰比比看。如此霸气的放言,相信北大的战友们,2017必定战赢自我!

  军委会登场

  四大战区的轮流登场及致辞可谓精彩绝伦,而今年联邦米尼战盟成立的新部门【军委会】更是为战盟添光彩。他们将会带领各自团队严格按照战盟的指令,按照标准来塑造团队,打造出一支强大的部队,让团队中每一位成员都得到成长,让店面业绩冲上更高的台阶,拿到胜利的荣耀!

  通过指挥中心的英明领导,士气十足的战士们,马上进入战盟状态,为打造更好的店面服务、一起奋斗一起拼搏,订单速速到来,业绩长期飘红!战士们勇敢向前冲冲冲!

  PK名单公布

  最后便是PK名单公布,隔着屏幕都深深地感受到开战的浓郁气息,相信大家的战气已经被提到了更高一层的空间。在新的征程上,一起为业绩而战!2017战盟已经正式启动,只有心怀不惧,才能翱翔于天际,相信他们必定能突破自己,战赢终端!勇士们,向着心中的英雄梦,冲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