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具开启米兰观展新旅程

icon 2017-04-10 14:56:31
icon 0

摘要:米兰家居盛宴拉开序幕的同期,国际名家具(东莞) 展览会与香港家私协会联手精心打造不一样的观展模式,特别邀请意大利顶级设计师与考察团百余名中国家具企业代表会面交流,寻求意国设计与中国制造的深度合作。

  当地时间4月7日下午五点半,米兰巴塞罗酒店,名家具展举办了“2017名家具展米兰设计师分享会”,这场精心策划、组织的活动把欧洲设计师与百余家中国家具企业家、设计师紧密联结在一起。

  这个环节的设置,使得今年名家具展组织的米兰观展之旅变得与众不同。活动的主讲设计师之一,来自荷兰的Ricahrd Hutten说:“传统意义来说,设计就是解决一个问题。我不解决问题 ,我创造无限种可能性!”,而这场活动,也正是创造了无限种可能性。

  出席活动的有主讲设计师Ricahrd Hutten先生、Ilkka  Suppanen先生、Sandro Santantonio先生、林振中先生;还有富运家私陈爱民先生、伟安家俱张呈峰先生、皇朝家私谢锦鹏先生、美迪家具黄孔伦先生、创域实业林国荣先生、香港家私龙月如女士、广东现代会展公司林亨通先生、名家具展方润忠先生等中国家居界知名人士。

  活动第一位出场演讲的嘉宾是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先生,他向到会嘉宾展示了今年八月份名家具展的新举措、新方向,向业界发布了八月名家具展将同期举办“中国国际定制家居展”的信息,8号馆定制家居馆将全面开放,同时,还将划出一部分展馆作为定制家居展区;“意大利进口馆”将全面亮相;国际名家具设计展将三月展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他对在场的欧洲设计师和媒体说:“中国不仅是在家居产品制造方面有着强大的实力,中国的家居市场也是当今世界发展最快的庞大市场,各种新的商业模式、新的业态不断在这个市场上出现,要想了解这些,最全面、最快捷的方法,就是去名家具展看看。”

  接下来进行分享的设计师中,林振中来自中国,在专业度假旅游策划、设计,私人订制住宅,精品酒店,设计专业教育等方面,都是其专长;

  Richard Hutten来自荷兰,是世界上最成功和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他的设计因独特的概念和俏皮的风格而闻名世界,他的许多作品已被证明为成功设计的典范,并在世界各地著名的博物馆中展览;

  Ilkka  Suppanen来自芬兰,他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当代芬兰设计师之一,他表达的重点是光线,具有前瞻性,属于经典的斯堪纳维亚文风格;

  Sandro Santantonio来自意大利,他将多种技能综合利用在一个单一的系统中而实现的创新设计。一直从事建筑、室内、工业设计、图形、包装和时装设计领域的设计,擅长于趋势发展、创新材料和新技术方面的研究。四位设计师分别向到场听众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经验、心得,并与听众展开了热烈的互动。

  现场家居界人士说:“每年米兰家具展都被视为全球家居流行趋势发布盛会,这种分享对接,也应该是全球家居界的一种趋势,因为欧洲拥有最前沿的设计思想和设计力量,欧洲的设计师需要更广阔的发挥空间,另一方面,中国拥有强大的制造能力和发展最快的市场,中国家居行业的创新意识正在快速崛起,这已经被他们的行动所证实。相信今后的米兰家具期间,甚至展会后,这种对接会将越来越盛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