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智慧分公司 | “绩优股”永葆优秀的秘籍

icon 2017-04-11 15:38:34
icon 0

摘要:关于名雕,月度冠军。每一月,一阵容,一味声音,畅享冠军心路声音,共谈现在未来。

  关于名雕

  月度冠军

  每一月,一阵容,一味声音,

  畅享冠军心路声音,共谈现在未来。

1

  在这个时代

  没有不拼搏就常胜的比赛规则

  也没有不坚持就能形成的优秀惯性

  更加没有不努力就能延续的冠军之路

  平凡如斯,有人也许仅满足于一次获胜

  有人或许不堪承受“冠军”之重无奈卸下桂冠

  有一支“常驻冠军”却选择拼尽所能摘取胜利的桂冠

  它的名字——名雕智慧广场分公司

  不知何时早已把“优秀基因”刻入了骨血之中

  在刚刚结束的名雕月度表彰会上,智慧广场分公司荣获2017年3月份业绩冠军荣誉。这只是智慧广场今年摘得的第一个桂冠,却绝非是有史以来的独一份。

  有人说:冠军不会马上消失,但它会显得越来越不重要。其实不然,持续优秀才是真的牛。

  如何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这样的人或团队凤毛麟角,智慧广场分公司却用他们独特的奥妙与优秀持续站到了一起。

  ▼

  
专志

  “专志,永葆优秀的奥妙之一。”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从来不“八面玲珑”取胜,他们只专注于一点,那就是心神专注。他们认为‘’专志”是走向成功的关键,他们被称为“有心之人”。今天小编带你走进名雕的冠军世界:一个拥有双颜双智的团队——名雕智慧广场分公司。

  有一种专志叫作“永葆基因里的优秀”,有一种专志叫“自然里的奋发”,有一种专志叫“喧哗里的沉稳”,这便是名雕智慧广场分公司所坚持的“专志”。

  从成立之初,名雕智慧广场分部就把“高标准”变成“常态”,于细微之处强大己身,于平凡之行见著真章,化大为小,以小成大,不舍微小,不弃平凡,让“高要求”成为平凡之行,让优秀成为最自然的习惯。

  他们把设计上的精益求精、工作上的一丝不苟、服务上的尽心尽力、习惯上的持之以恒做到了极致,并贯穿于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的平凡之处,向永久牌“绩优股”奋发,这就是名雕智慧广场分公司点滴行中散发的“优秀习惯”。

5

  专志不是挂在嘴边,也不是高悬于头顶,而是铭刻在心间,融入于点滴行动。

  ▼

  
执着

  走下去,前面是片芳草地

  “去寻得你心中所爱,并为之守望”,这句话放在智慧广场分公司身上是再合适不过了。智慧广场分公司做家装,永远是正在进行时。不畏风雨砥砺前行,不惧挫折自信飞扬,他们始终以最大的热忱投身他们钟爱的事业——为爱居家。

  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他们的服务也在不断更新迭代。

  设计师为了做出更有“灵魂”的家装,他们用持续的阅读、说走就走的旅行、持之以恒的培训、不间断的学习来积累沉淀自己。

  家装顾问为了给客户更加满意的服务,他们始终以真诚之心贯穿服务始终,不套路,不欺瞒,不假装,源源不断的充电和矢志不渝的诚心是他们不曾忘记的初衷。

  智慧广场分公司全体成员为了满足爱家之人的生活方式追求,他们用有格调的设计美学、一体化服务、匠人精神,为客户的满意服务,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发力,为国民健康生活贡献一份心力。

  ▼

  
扬长

  “想要成功要扬长,而不是避短”

  强劲有力的掌声好似长有坚硬犄角的犀牛,它们肆无忌惮地冲破人们的耳膜,迅速流窜于人体复杂交错的脉络,狠狠地直击心脏。突然一束白色刺眼的灯光打在颁奖台上,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智慧广场分公司团队成员,穿着深邃的黑色服装,缓缓进场。此时,再次淹没在喝彩声里的智慧广场分公司,更加坚定地握住了成长路上“扬长”这一决胜之力。

9

  这不是他们第一个摘取的成功桂冠,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他们的目标并非眼前,而是更大的远方。为了让优秀的基因持续注入骨血之中,让成功的喝彩紧随他们永不停歇的前进步伐,他们坚持不懈地发扬和壮大着自己的长处—专志与执着。喝彩声不止,拼搏的洪荒之力不歇,扬长的步伐不停。

  因为他们知道,补短只会把你补成一个普通人,而扬长则是成功路上的永久发动机。他们绝不会放弃与优秀结伴的“扬长”。

  他们的扬长不是自满,也不是听之任之,而是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寻求一种平衡。对于设计,他们不会刻意追求“牵强附会”的所谓风格,而是在意设计自身的风格品味;对于服务,他们不会盲目崇尚“孤芳自赏”的夸张表达,而是注重客户满意至上的真诚服务。

  WORKDISPLAY

  作品展示

  “让设计点亮生活”

  “ 

  设计作品既可以供人观赏,又可以根植于生活,是美观与实用的结合,它在美学中独树一帜,受到有品位的人的喜爱。你可以借助“设计”表达一些生活追求和美学向往。

  ”

  简约时尚

  ▼

  ♦客厅

  简约流畅的线条,附以通透的玻璃,给人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居家享受。

  ♦休闲厅

  生活不只是工作,还有休闲,一个多功能生活影视厅,回以更多的乐趣。

  ♦主卧

  多层次天花巧妙搭配床头暗光,以低调奢华使人,让雅致随夜入梦。

  ♦男孩房

  简单的色块让整个空间舒展开来,透露丝丝随性。

13

  低调的华美

  ▼

  ♦客厅

  挑空的设计空间,艺术涂料和石材的运用,给人不尽的舒服触感。

  ♦餐厅

  独立少有挑空的餐厅空间,更显主人家的尊贵与大气。

  ♦收藏室

  简约的设计辅以明亮的灯饰和别具的收藏物件,透露出低调的华美。

  ♦主卧

  在原有造型梁上,加以假梁修饰,不失层高,并且使用暖白色的色调,营造出一种高端宁静的氛围。

17

  ♦女孩房

  梦幻色彩给美梦增添几多缤纷,还居室一个多彩浪漫王国。

  ♦儿童房

  满富童话色彩的墙绘搭上充溢天空色彩的天花板,构画出一个童趣的乐园。

  古今相融

  ▼

  ♦客厅

  客厅是传统与现代居室风格的碰撞,以现代的装饰手法和家具,结合古典中式的装饰元素,呈现出亦古亦今的空间氛围。

  ♦餐厅

21

  采用简约化的屏风这一新的分隔方式,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

  ♦主卧

  在色彩方面秉承了传统古典风格的典雅和华贵,并加入了许多现代元素,呈现出时尚的典雅。

  ♦休闲室

  ♦健身房

  “总有一些特别的存在,需要设计来言表”

  设计不仅是风格的展现

  更是一种表达

  他们想传达的是一种生活的理念

  一种爱家之心的延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