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堂5月27日即将迎来《从艾特奖2016获奖作品看当代设计趋势》委员讲座

icon 2017-05-23 18:13:58
icon 0

摘要:5月27日下午,深圳会堂即将迎来一场关于当代设计趋势的讲座。深圳市政协委员、艾特奖组委会执行主席赵庆祥将偕2013艾特奖最佳交通空间设计奖获得者Giovanni Podest、2016艾特奖最佳会所设计奖获得者于强、2016艾特奖最佳样板房...

    5月27日下午,深圳会堂即将迎来一场关于当代设计趋势的讲座。深圳市政协委员、艾特奖组委会执行主席赵庆祥将偕2013艾特奖最佳交通空间设计奖获得者Giovanni Podest、2016艾特奖最佳会所设计奖获得者于强、2016艾特奖最佳样板房设计奖获得者韩松、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副总裁、设计总监Ray Chuang等多位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师解析全球化背景下设计趋势的最新发展,设计产业的最新走向,分享多个城市地标建筑的设计之奇、设计之美,探讨设计与人文的辩证互动。

  此次活动由政协深圳市委员会办公厅主办,深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承办,深圳市书城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得到了深圳市室内设计协会以及A963设计网的合力支持。

  委员社区讲堂

  为进一步探索服务市民、协商民主的新平台,自2014年起,深圳市政协积极推出“委员社区讲堂”活动,以传播知识、传播文化和文明为出发点,组织委员深入学校、企业、社区,接触群众、了解民意,发出政协好声音,传播政协正能量,扩大政协影响力。据悉,2017年委员社区讲堂活动将于4月-11月间举行,计划举办16场。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是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权威设计奖项,也是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专业设计大奖,每年吸引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设计师踊跃投稿,参赛作品涵盖了各主要国家和城市建筑与室内设计领域的标杆项目。艾特奖每年邀请全球知名学府教授与设计大师担纲评审,保证获奖作品的专业含金量,同时获奖作品也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当代设计发展趋势。

  当代设计

  有别于以往的任何时代,互联网成为全球最大的美术馆、博物馆和艺术画廊,同时也是直接把设计艺术作品传播给人们的最佳工具。设计艺术作品得以在全球广泛地传播和发展,展示给各个阶层和行业的人群。设计师和受众人群的艺术素养都得到较大提升,艺术化、人文化的设计直击人的心灵。智能化时代,更加智能化的设计也被提上日程。

  委员讲堂进入深圳会堂,深圳市政协委员、艾特奖组委会执行主席赵庆祥将带来文化专题讲座《从艾特奖2016获奖作品看当代设计趋势》,作为全球设计界的顶级奖项,艾特奖历年来参赛作品及设计师备受关注。2016年艾特奖共收到35个国家和地区的建筑与室内设计师参赛作品6020件,2016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威尼斯建筑双年展14国顶尖级建筑师亦携作品参与本届艾特奖的角逐,艾特奖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当代设计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一同分享的嘉宾还包括,2013艾特奖最佳交通空间设计奖获得者Giovanni Podest、2016艾特奖最佳会所设计奖获得者于强、2016艾特奖最佳样板房设计奖获得者韩松以及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副总裁、设计总监Ray Chuang,他们将带来各自所擅长的设计作品赏析和设计理念的分享。

  特邀嘉宾

赵庆祥赵庆祥

  赵庆祥,深圳市政协委员,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组委会主席,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A963设计网创始人。兼任深港科技社团联盟副主席兼执委,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副主席,深圳市工程师联合会副主席等社会职务。作为艾特奖主要创始人,赵庆祥先生希望为海内外设计师及关联产业搭建一个协作交流、永续提升的桥梁和舞台,籍此发掘和培养更优秀的设计精英,让中国设计走向世界。

Giovanni Podest Giovanni Podest

  2013艾特奖最佳交通空间设计奖获得者、深圳机场T3航站楼设计机构、意大利福克萨斯建筑事务所亚太区总监;

于强于强

  2016艾特奖最佳会所设计奖获得者,于强室内设计师事务所总经理、设计总监,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轮值会长,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术学院等重点院校社会实践导师。

韩松韩松

  2016艾特奖最佳样板房设计奖获得者,深圳市昊泽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深圳最佳室内设计师,大中华区十佳样板房设计师,中国室内设计十大风云人物

Ray Chuang Ray Chuang

  全球酒店设计三强、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副总裁/设计总监,执掌过万豪,瑞吉,W酒店,豪华精选,洲际,康莱德,喜来登等分布于全球的顶尖酒店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