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界的奥斯卡——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火热报名中!!

icon 2017-05-23 10:42:00
icon 0

摘要: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评奖活动已经火热上线,正式进入报名参评、作品征集阶段,并将在9月上海虹桥家博会举行颁奖盛典。

  您了解家具界的奥斯卡吗?

  您想手握进入全球市场的“金钥匙”吗?

  您想出席颁奖典礼,迅速提升品牌价值吗?

  现在一个好机会就摆在面前

  睿智的您肯定不会错过!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评奖活动已经火热上线,正式进入报名参评、作品征集阶段,并将在9月上海虹桥家博会举行颁奖盛典。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不止是一个奖项,更是沟通中国与美国、亚洲与全世界家居设计界的重要纽带,借助每年的评奖和展示,可以促进家居业的国际交流与互联互通,从而激发和培育更多原创力量,提升全球家居设计水平。

  中国家博会希望通过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这个国际性设计大奖平台,呼吁企业重视原创设计,关注产品研发,通过设计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引进国际性标准,鼓励企业走出国门,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价值,从而为企业创造价值、增加价值。

  以下将从尖峰奖的由来、收获、流程及安排、评审等四部分来介绍。

  由来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

 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ASFD)

   

  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Furniture Designers,简称ASFD )成立于1981年,致力于推进家具设计实践中精益求精、持续创新、教育培训和自主原创等精神。设计师学会分为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个人会员包括了美国及国际家具设计师、行业贸易人士、教学教授及设计专业学生等,企业会员则包括了家具设计及生产企业。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代表了美国家具设计业界的统一心声,设立了美国家具家居设计的发展标准,一贯倡导原创设计的专业实践性和创新系统的完整性,引领家具行业的最新设计时尚和趋势,为美国家具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活力。

  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High Point Market)

  在每年4月和10月的美国高点镇,会举办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其规模达到180座大楼,近110万平方米。每届展会有2100名参展商、75000名专业观众参加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其展品范围:卧室家具、办公家具、厨房家具、客厅家具、浴室家具、庭院家具、儿童家具、玻璃家具沙发、席梦丝床垫、仿古家具、家具配件、灯饰、家用工艺品、地毯、挂毯、五金配件等。

 美国尖峰设计奖的情况

  美国“尖峰设计奖”由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于1995年创立于美国,旨在提高美国家具设计行业的整体水平;表彰和认可那些广受家具市场和业界欢迎的设计师作品,倡导和引领家具设计领域新技术和环保新材质的应用,促进和推动家具设计和生产的环保可持续发展,发掘和激励青年设计师的成长和职业发展。“尖峰设计奖”以其独有的市场性、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和国际性,成为进入美国及全球市场的“金钥匙”。尖峰设计奖在每年10月的高点家具博览会期间,举办盛大的颁奖仪式,揭晓各类奖项“花落谁家”,各路行业领袖云集高点,可谓是家具界的“奥斯卡”。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的设立

  鉴于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与日俱增的国际影响力,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与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携手中国家博会在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共同发起设立尖峰设计亚太奖。依托中国家博会这个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家具行业平台,共同提升中国及亚太地区家具原创设计的水平,促进亚洲及全球家具家居行业的繁荣发展。尖峰设计亚太奖是美国尖峰设计奖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开设奖项分支,参与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及香港、澳门、台湾等,成为亚太地区唯一的国际专业类家具家居设计奖项。

  收获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

  家具界的“奥斯卡”,美国市场的金钥匙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Pinnacle Awards Asia-Pacific的获奖标识国际通用,获奖作品的市场销售可获授权使用这一国际荣誉标识。

  国际级别获奖证书,提升企业知名度

  获奖企业和个人可在所在国内以及国际的产品销售包装、展会展台和零售展厅中使用获奖标识;同时可在获奖企业和个人的网站、媒体推广渠道和商务活动中使用该获奖证书。

  美国方面强力宣传,助力开发美国市场

  获奖作品和品牌将在世界最大的家具市场: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及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的官网永久展示,并有机会在美国权威行业媒体曝光发布。

  出席展会颁奖典礼,迅速提升品牌价值

  在每年9月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家博会期间,受邀出席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Pinnacle Awards Asia-Pacific颁奖盛典,并受邀出席美国高点展颁奖盛典。

  参与国内外巡展,拓展市场渠道

  获奖作品将有机会于九月虹桥家博会、中国或亚太地区进行巡展,并有机会在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上展出。

  提升参展产品品质,获得参展扶持

  获奖企业成为中国家博会的优质客户,参展将获得中国家博会政策上的扶持。

  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有利于企业创新升级发展核心竞争力

  获奖企业和个人能与专业级别的设计师进行交流学习,有助于提升产品创新能力,从而提升企业和个人的不可替代性和难以模仿性。

  独享专家权威点评,提升金钥匙含金量

  每个奖项类目的优胜奖作品可获得专家评审的综合性点评,为产品的市场推广及品牌宣传做背书,提升企业知名度及品牌价值。


  流程及安排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

 一、参评时间安排

 二、报名流程

  1.邮件报名

  2.官网报名(6月启用)

  三、报名条件

  1. 合法经营的企业或个人。

  2. 投稿作品格式必须是上市一年内产品。

 四、申请报名参评的费用

  1. 企业:每家企业报名费用RMB 3800元(中国家博会当年参展企业享有6折优惠)。可以提交不超过5件产品进行参评。每个奖项品类大项的申请每年至多不能超过5件。超出5件作品的提交,收取每件额外RMB 480元的参评费用。每家企业至多不超过十件产品。

  2.个人:每件作品提交RMB 880元。在每个奖项大类中每年至多提交5件作品。

  关于评审及咨询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

  一、评审

  1.强大的专家评审团:专家评审团由来自美国、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评委包括行业权威、专业媒体人、著名设计师、行业专家知名零售商代表和设计院校教授等21位国际专业评委。

  2.评审标准:美学观赏性、创意独特性、比例协调性、材质环保性、设计新颖性、商业价值性、功能适用性、行业前瞻性

  二、16个家具家居类大奖(每组类别都设有入围奖及优胜奖)

  1.中国家博会参展企业最佳设计奖(仅针对家博会当年参展企业)

  2.客厅类家具

  3.餐厅类家具

  4.道玄关类

  5.卧室类家具

  6.儿童类家具

  7.娱乐空间类

  8.家庭办公类

  9.装饰品类

  10.灯饰类

  11.储藏类家具

  12.户外家具类

  13.酒店家具类

  14.办公家具类

  15.组合套系类

  16.地毯、窗帘布艺

  历年获奖作品(部分)

  三、参评咨询

  1、广州市家具俱乐部(报名及付款流程咨询)

  梁女士电话:020-89030888-602

  冯先生电话:020-89030888-604

  邮箱:58427463@qq.com

  2.中国家博会(相关活动安排及赛事监督)

  曹女士电话:020-89128078

  张先生电话:020-89128371

  邮箱:caoxw@fairwindow.com.cn/

  zhangxx@fairwindow.com.cn

  3.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中国代表处(大赛规则及具体参评细则咨询)

  上海市恒丰路568号恒汇国际2212室

  刘先生电话:021-22265126

  邮箱:info@pinnacleawards.asi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屋定制这本账,作为消费者的“你”弄懂了吗?快讯|热烈祝贺深圳市浩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为深圳政府采购供应商!名雕黄雄科:打造情怀式设计,创造有爱的空间深圳停止装修,静等国际大师毕达宁亲临指导深圳装修业主疯抢!东易大牌设计只需0元?4月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卖场销售789.8亿 同比降25.57%定制家具该选实木颗粒板还是多层板? 专家有话说一把长了8条腿的凳子,见证两国友好——中国和斯里兰卡建交60周年同样是520,一个ta明天就会把你忘记,一个却让ta能一直深深惦记着你走近兴利:听到炮声的人在掌握决策权品牌家居企业扩张超速 “眼大肚子小”名家具展新跨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即将面世全屋定制这本账,作为消费者的“你”弄懂了吗?快讯|热烈祝贺深圳市浩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为深圳政府采购供应商!名雕黄雄科:打造情怀式设计,创造有爱的空间深圳停止装修,静等国际大师毕达宁亲临指导深圳装修业主疯抢!东易大牌设计只需0元?4月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卖场销售789.8亿 同比降25.57%定制家具该选实木颗粒板还是多层板? 专家有话说一把长了8条腿的凳子,见证两国友好——中国和斯里兰卡建交60周年同样是520,一个ta明天就会把你忘记,一个却让ta能一直深深惦记着你走近兴利:听到炮声的人在掌握决策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