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共建深圳品质消费之都大会”

icon 2017-05-23 11:10:09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22日14点30分在深圳市民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共建深圳品质消费之都大会”。松堡王国作为首批四家绿色优品标杆企业之一,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受邀参会。

  2017年5月22日14点30分在深圳市民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共建深圳品质消费之都大会”。松堡王国作为首批四家绿色优品标杆企业之一,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受邀参会。

  本次会议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由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者研究院承办。

  品质革命是国家战略,品质消费是民心所向。2017年是深圳“城市质量提升年”,深圳市政府明确要求提出要把深圳打造成国际消费中心和“品质消费之都”。

  为使企业的优质产品让消费者可识别、可感知、可受益、可监督、深圳市消委会发起建立“品质消费生态圈”,与企业共创品质消费新业态,共同点亮中国品质!

  会议开始,市民中心多功能厅座无虚席,在现场500多人的见证下,“共建深圳品质消费之都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参会领导,他们分别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彪先生,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常宇先生,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纪青女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夏昆山先生,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先生,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冯念文先生。其中夏昆山副局长、常宇秘书长、程虹院长、冯念文秘书长分别作了发言。

  在会议中,副市长陈彪先生向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先生颁发聘书,聘请程虹院长为深圳市消费者协会委员、深圳品质消费研究院品质消费专家顾问。

  程虹院长在演讲中强调:质量是由消费者决定的,决定产品质量的核心就是消费者主体。程院长还指出,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是中国质量创新的重要一步,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价值的比较试验,发达国家的高质量都是来自于高水平的消费者。

  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冯念文秘书长在演讲中强调:企业应共建深圳品质消费生态圈,共同为消费者提供好品质的产品,同时向消费者举手,接受消费者挑战;让品质看得见,给优良产品点赞,把不良商家拉黑。

  松堡王国作为九家受邀的家具企业之一,在大会上,姚总代表松堡王国向消费者郑重承诺:我是“好人举手企业“”,愿意接受消费者挑战。

  松堡王国从创建品牌以来,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打造一个健康、安全和环保的成长空间,多年来,松堡王国一直以质量为核心,以品质谋发展,做一个让消费者放心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具界的奥斯卡——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火热报名中!!全屋定制这本账,作为消费者的“你”弄懂了吗?快讯|热烈祝贺深圳市浩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为深圳政府采购供应商!名雕黄雄科:打造情怀式设计,创造有爱的空间深圳停止装修,静等国际大师毕达宁亲临指导深圳装修业主疯抢!东易大牌设计只需0元?4月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卖场销售789.8亿 同比降25.57%定制家具该选实木颗粒板还是多层板? 专家有话说一把长了8条腿的凳子,见证两国友好——中国和斯里兰卡建交60周年同样是520,一个ta明天就会把你忘记,一个却让ta能一直深深惦记着你走近兴利:听到炮声的人在掌握决策权品牌家居企业扩张超速 “眼大肚子小”家具界的奥斯卡——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火热报名中!!全屋定制这本账,作为消费者的“你”弄懂了吗?快讯|热烈祝贺深圳市浩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为深圳政府采购供应商!名雕黄雄科:打造情怀式设计,创造有爱的空间深圳停止装修,静等国际大师毕达宁亲临指导深圳装修业主疯抢!东易大牌设计只需0元?4月全国规模以上家居卖场销售789.8亿 同比降25.57%定制家具该选实木颗粒板还是多层板? 专家有话说一把长了8条腿的凳子,见证两国友好——中国和斯里兰卡建交60周年同样是520,一个ta明天就会把你忘记,一个却让ta能一直深深惦记着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