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再出发 名家居世博园助翁源县新展村开通“爱心绿道”

icon 2017-06-03 20:46:55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日,由名家居世博园与东莞市徒步协会联合举办的“爱徒步”后续活动第三站在韶关翁源县新江镇新展村展开,名家居世博园携同松堡王国家具、东宝床垫、华辉家具等约20名企业代表,赶赴韶关市翁源县新江镇新展村全体村民之约,并共同见证了新展...

  2017年6月2日,由名家居世博园与东莞市徒步协会联合举办的“爱徒步”后续活动第三站在韶关翁源县新江镇新展村展开,名家居世博园携同松堡王国家具、东宝床垫、华辉家具等约20名企业代表,赶赴韶关市翁源县新江镇新展村全体村民之约,并共同见证了新展村文化体育休闲广场和“名家居世博园爱心绿道”的建成和使用。

  据了解,2016年10月30日,名家居世博园首届东莞“爱·徒步”活动筹集的善款分别捐献广东狮子会第三专区、东城体委、厚街翁源帮扶指挥中心、东莞市户外协会爱心基金,在助学梅州平远寒门子弟、“绿遍岭南 群狮植树”,本次活动是继捐献翁源县新江镇新展村后的探访之约。

  活动当天,名家居世博园人员以及企业代表在经过三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后,到达厚街翁源对口帮扶指挥部,翁源县新江镇新展村村民用他们的全部热情迎接了大伙的到来。

  华源集团董事会总监邓淦辉先生与新展村村支书黄德宗、厚街翁源对口帮扶指挥部主任陈炳坤一同为“爱心绿道”进行揭牌

  授牌仪式

  在名家居世博园、企业代表及新展村村民的见证下,华源集团董事会总监邓淦辉先生与新展村村支书黄德宗、厚街翁源对口帮扶指挥部主任陈炳坤一同为“爱心绿道”进行揭牌。

  “名家居世博园爱心绿道”

  名家居世博园代表与企业代表共同参观“爱心绿道”

  沿着广场周围,有这么一条以爱心建设的小道,它就是 “名家居世博园爱心绿道”。正是因为这条全长约为236米的“爱心绿道”,不仅为新江新展的小学的学生提供运动娱乐的场所,也成为新展村村民眼中最亮丽的风景。

  名家居代表与新江镇新展村代表交流

  据村支书德宗介绍,新展村位于新江镇南,距新江镇5公里,由15个村民小组组成。村民的主要收入来源是种养,条件相对艰苦。正是由于名家居世博园的大力支持,参与捐助的新展村文化体育休闲广场已完工并验收投入使用。另外,休闲广场选建在村里仅有的一所小学旁边,不仅成为学生们课间娱乐的场地,也为村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新展村文化体育休闲广场

  作为此次公益行活动的主办单位,名家居世博园功不可没,本次新江镇新展村帮扶活动只是“爱·徒步”公益行活动的一个节点,未来,名家居世博园展贸一体平台将呼吁、携手更多家具品牌企业代表持续助力于公益事业,为社会出一份力。

  来自韶关市翁源县新江镇新展村的感谢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儿童家具标准认知调查: 近三成家长并不知道如何鉴别安全性装修时,哪些产品不适合网购?港铁天颂装修工地实景:名雕彩色放样工艺见证新家效果【仁山智水装修】风雨无阻,名雕以爱筑就金钻品质“匠”心比心| 聚焦虹桥家博会的崭新格局【地板常识】科普 看了这个,你再也不会觉得锁扣地板贵了!中国家博会(CIFF)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宣讲会顺德圆满举行第十三届文博会高峰论坛专场——“创意、商业、人文的碰撞和探讨”海山壹号 | 名雕设计不止于视觉,还有内在...设计师、高尔夫、慈善碰在一起该怎么玩装修小高峰,除了集体大开工,名雕还收获如潮好评!十年风华造极家居:星河第三空间走过十周年2017儿童家具标准认知调查: 近三成家长并不知道如何鉴别安全性装修时,哪些产品不适合网购?港铁天颂装修工地实景:名雕彩色放样工艺见证新家效果【仁山智水装修】风雨无阻,名雕以爱筑就金钻品质“匠”心比心| 聚焦虹桥家博会的崭新格局【地板常识】科普 看了这个,你再也不会觉得锁扣地板贵了!六一,最需要过节的是我们 | 庄承浩专栏中国家博会(CIFF)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宣讲会顺德圆满举行第十三届文博会高峰论坛专场——“创意、商业、人文的碰撞和探讨”海山壹号 | 名雕设计不止于视觉,还有内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