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博会(CIFF)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宣讲会顺德圆满举行

icon 2017-05-28 13:28:05
icon 0

摘要: 2017年5月26日,中国家博会-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首场宣讲会在中国家具制造重镇、中国家具材料之都、中国家具电商之都——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隆重举行。

  2017年5月26日,中国家博会-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首场宣讲会在中国家具制造重镇、中国家具材料之都、中国家具电商之都——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隆重举行。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顺德区家具协会会长梅荣能、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主席周振扬、广州市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庄子标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现场还有300多位行业人士,以及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家居业的盛会。新浪家居作为特约媒体,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活动开始,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李德颖首先进行致辞。他表示,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是中国家博会为企业创造价值、增加价值,历经前后两年多的积极争取,与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美国高点家具展强强联手设立的奖项。引入这一国际标准,除了专注在家具设计外,更体现产品的市场受欢迎程度,是企业进入国际市场尤其是北美及美国市场的金钥匙。今年9月,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颁奖典礼,奖项的设置与评选由权威专家担任,其中,每个奖项类目的优胜奖作品还可获得专家评审的综合性点评,为产品的市场推广及品牌宣传做背书,提升企业知名度及品牌价值。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也在致辞中指出,参与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有利于我们对照国际标准,更加关注产品研发和质量,注重品牌建设,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同时也有利于企业多维度做好品牌宣传工作,开拓市场,树立标杆企业,形成创先争优的氛围。

  随后,顺德区家具协会会长梅荣能上台发表讲话,他指出,顺德作为家具制造之都,迫切需要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的国际平台来促进自身的发展,引入国际标准,提升原创设计水平和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他看来,尖峰设计亚太奖宣讲会首站落户顺德龙江,充分体现了顺德完善的产业集群的优势,尖峰设计奖作为美国家居设计界的“奥斯卡”,引入中国能够更好的推进家居设计与制造的对接。

  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主席周振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家具设计是家具的灵魂,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宣讲会首站落户顺德,其意义十分重大,彰显了中国家博会对顺德家居产业的认可。他希望通过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在中国家博会的落户推动,带动顺德家具企业的升级发展,同时希望广大家具行业同仁把握这一黄金机会,走出国门,进入全球市场。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授权执行机构——广州市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庄子标也在讲话中表示,他将带领团队,珍惜中国家博会非常来之不易的成果,为广大家具企业创造更大价值。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将在全国范围内加大宣传推广,希望让全国更多的家具从业者和设计师了解尖峰奖,参与尖峰奖。

  致辞结束,与会领导与部分企业代表共同开启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全国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华佳分公司经理刘骏就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美国尖峰设计奖的设立主旨主要有五个方面:一是提高美国家具设计行业的整体水平;二是表彰和认可那些广受家具市场和业界欢迎的设计师作品;三是倡导和引领家具设计领域新技术和环保新材质的应用;四是促进和推动家具设计和生产的环保可持续发展;五是发掘和激励青年设计师的成长与职业发展。

  本着“呼吁企业重视原创设计,关注产品研发,鼓励企业走出国门,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价值”的出发点,活动中还举行了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参评的签约仪式,得到了众多知名品牌企业的大力支持。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报名参评企业签约仪式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报名参评企业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全体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由中国家博会携手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与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共同发起,于2017年3月在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上正式启动,通过16个类别的奖项评选,为亚太地区的家具家居企业、设计师提供进入美国及全球市场的“金钥匙”,建立国际标准化行业平台,促进家具家居业的国际交流与互联互通,激发和培育更多原创力量,提升全球家居原创设计水平。目前尖峰设计亚太奖已进入参评传递、作品征集阶段,并将于9月上海虹桥家博会举行颁奖盛典。

庄子标为各合作协会颁发合作伙伴证书庄子标为各合作协会颁发合作伙伴证书

  新浪家居为本次活动全程直播,参会嘉宾与小浪合影 

  随着首站宣讲会顺利召开,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将马不停蹄进行全国性推广,接下来将在全国各地举办大型宣讲活动,让更多家具从业者和设计师了解尖峰奖,参与尖峰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