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奇遇记——童话的世界再次遇见你

icon 2017-05-27 17:42:20
icon 0

摘要:再次遇见你,我老了,你长大了;在此看见你,你开心,我很高兴

再次遇见你,我老了,你长大了

在此看见你,你开心,我很高兴

松堡王国:我是“松堡王国”的“外交官”,接到“国王”最高指示,“儿童国”将会开启年度对我国的友好访问,这是我们每年最重要的时刻,“国王”和我说,如果今年工作做得好,会给我一个最“特别”的奖励。

  初见时热烈欢迎,再见时妙语连珠。“儿童国”的240名小精灵走进了“松堡王国”,探访木材艺术品的奇幻旅程。

  “松堡王国”致力于儿童领域,给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居家生活环境,让更多的孩子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这也是本次“儿童国”年度访问的原因,作为“外交官”,心底还是很自豪的。

 松树的奇幻之旅:自然与科技

  你走过茂密的丛林,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时,你就会发现:大自然多么美妙!树木的欣欣向荣,流水的潺声不息......伴随着鸟鸣声我们一起来到北欧欢乐国度。

  首先由“松堡王国”发言人描述了北欧松木培育、砍伐、选料的流程,并详细阐述松木从备料、开料、机加、打磨到产品包装整个家具生产制造工艺流程,“儿童国”的精灵听得津津有味,互动频频。

  小精灵在发言人讲完之后很严肃的问道—— “你们把大树都砍掉了,世界将会变得光秃秃的,这样是不对的。”

  ➤:“儿童国”精灵:看我们的眼神,你赶紧走开

  发言人连忙解释道:“芬兰是世界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国家之一,芬兰在森林管理中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森林法规定林业主砍伐一棵树后要种下两到三棵,从而出现了松木“越伐越多”的现象。我也希望你们在以后多多植树,保护我们的地球。”

  ➤:发言人:我还是可以和小精灵们玩到一起的

 松木的艺术:创想和灵感

  做“松堡王国”发言人真的很不轻松!

  小精灵的古灵精怪让我们很羡慕小时候的生活,这不他们又来到了“家居藏宝室”。

  小精灵们瞬间被眼前的颜色所吸引,这是一个他们从未接触过的“新奇世界”,充满童趣的小套房,琳琅满目的小公仔,让他们玩的开心,学的认真;发言人还给精灵们讲解了木头的有趣故事和奇幻的旅程。


  “松堡王国”专注研究青少年儿童成长需要,深层次了解孩子的方方面面。每一个孩子的天赋都是与生俱来,每一个孩子都有最初的梦想。

  ➤:我不走了,我要睡到自然醒

 松木的使命:责任与成长

  访问结束之际,有一个小精灵拉着我说:“你能回答我一个问题吗?”

  我说:“当然啦,我很乐意回答你。”

  他说:“一棵树从幼苗到粗壮的树干,为什么要把它做成家具呢?它也有自由的。”

  这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我们停止了树木在自然界继续生长的权利,但是却以另一种方式实现了它更大的价值。身为一棵树的时候,进行光合作用维护良好的环境;身为家具的时候,它可以像家人般的陪伴呵护着你,价值发挥的更大,让它的艺术美又可以继续绽放。

  “我们每个人生下来都有自己的使命与责任。” 松堡王国奇遇记——遇见的不仅仅是真实存在的儿童家具,更是一种信念,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让更多的“儿童国”茁壮成长

  奖励:“国王”说这次的访问工作的做得很到位,给予我的奖励其实很简单,让我不会变老,因为我的童心还在。

  儿童国:深圳公明中英文学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