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帝斯:悬赏万元抓李鬼,无任何网络渠道

icon 2017-05-25 16:39:32
icon 0

摘要:近日,富兰帝斯针对李鬼发布万元悬赏令,此次的抓鬼行动阵地锁定目标为网络。

  “为了避免消费者遭受损失,特此提醒消费者通过富宝家居集团官方授权的实体专卖店购买富兰帝斯正规产品。如果发现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富兰帝斯产品的情况,请及时联系我们或拨打消费者维权热线12315。一经查实,我们将给予1万元的现金奖励。”近日,富兰帝斯针对李鬼发布万元悬赏令,此次的抓鬼行动阵地锁定目标为网络。

  富宝家居集团声明称,旗下品牌富兰帝斯产品,只在授权经销商专卖店销售,公司并未建立任何网络及微信销售渠道。此前富宝家居集团已经公开发布声明,坚称目前没有任何网络销售渠道,包括淘宝、天猫、京东等,公司从未授权给任何个人或企业通过非公示渠道如网络销售、个人“特别渠道”等售卖富兰帝斯产品,富兰帝斯唯一官方公示销售渠道为实体专卖店,“通过官方授权实体专卖店以外的任何途径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而产生的一切后果,富宝家居集团概不负责”!

  “富兰帝斯(Frandiss)是注册商标,京东和天猫上的店铺不敢打擦边球,但淘宝上有很多以‘富兰蒂斯’加上我们图片销售假冒产品的情况,这种行为不仅扰乱了市场秩序,也侵犯了消费者权益,一些消费者投诉家具环保超标,实际上并非是我们的产品。”富宝家居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涛告诉北京商报记者。

  富兰帝斯网络李鬼确实猖獗。2017年5月16日,北京商报记者询问淘宝网标注为“富宝家居直销店”的客服产品是否为正品时,客服不仅承诺是正品,还表示可以“代购”,将在富兰帝斯专卖店看好的款式图片发给他,下单定制,并表示价格也比店内优惠。

  “代购”产品是否真的是正品?富兰帝斯表示,经过相关执法部门的调查取证,现已经抓到了一些违法私人作坊及仿冒生产工厂,并依法进行了取缔。这些小的家具工厂,由于规模有限又没有专业的设计团队,通常都是以生产畅销的高仿货为主营业务,宣称家具为自行生产或从厂家、经销商处拿货,线下有实体店保证“正品”,实际上是蒙你没商量。

  除了渠道打假以外,富兰帝斯也在提高产品防伪性。据透露,为配合网络打假,2017年4月1日起,富兰帝斯所有产品已装上“电子身份证”——防伪芯片,隐藏在家具内部,只有公司的特殊仪器才能识别,产品真伪一验便知。“为保证您的合法权益,请在购买时查验经销商授权证书,在送货时要求经销商读取芯片获取防伪识别码后再确认收货。”富兰帝斯提醒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