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品味 | 富兰帝斯上海独立店

icon 2017-05-11 09:56:03
icon 0

摘要:富兰帝斯上海独立店于2007年9月开业,到今年已经是经营的第十个年头。三层高的独立店主要经营富兰帝斯古典系列产品,店面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富兰帝斯上海独立店已经服务过近2000户客户,其中不乏政商名人。

  富兰帝斯上海独立店于2007年9月开业,到今年已经是经营的第十个年头。三层高的独立店主要经营富兰帝斯古典系列产品,店面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富兰帝斯上海独立店已经服务过近2000户客户,其中不乏政商名人。富兰帝斯以创新设计、匠心产品、贴心管家服务着客户,用“整体家居”的形式带给消费者全新的生活体验。

  富兰帝斯上海独立店传承古典主义精髓,庄重典雅的卓越风姿,优雅高贵的贵族精神。今天,小编走进上海独立店,带大家领略经典的韵味。

  舒适柔和的色调、端庄典雅的风姿、温馨浪漫的气氛交织着轻快悠扬的旋律,在这客厅里一场艺术的沙龙盛会正吐露着优雅而高贵的贵族情怀。

  卧室作为休憩的地方,承载了对浪漫时光的追忆。用代表浪漫和高贵的淡蓝色为主要色调,淡雅庄重,不失其风,浪漫自然,尽显其韵。床屏上雕花饱满、生动,轻诉着独立、尊贵的贵族精神。

    

  餐桌台面采用山水绿大理石,尽显典雅。餐桌采用基座式的支撑腿,显得格外稳重。餐椅原木色调和沉稳特质,与整室氛围交辉相应,沉稳而不沉重。

  素雅色调的墙纸为书房打造宁静舒适的氛围,原木色的桌面尽显低调奢华之美。一间精心布置的书房,让我们尽享阅读时光,充实提升自我,释放情感、沉淀身心。

店面地址:上海市青浦区赵巷嘉松中路5369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A4-1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