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导行业发展” 高峰论坛 装饰BIM秀风采

icon 2017-06-23 10:29:51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7日,广东省装饰行业“科技引导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6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大礼堂内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和广东省工会主办,行业内知名企业和设计师、各大院校、建材厂商、媒体朋友等50...

    2017年6月17日,广东省装饰行业“科技引导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6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大礼堂内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和广东省工会主办,行业内知名企业和设计师、各大院校、建材厂商、媒体朋友等500多人齐聚一堂,就当下设计行业的最新技术,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探讨。

  巧夺天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装饰BIM行业的代表,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发表了“天宫DFC,装饰 BIM2.0”的主题演讲。从BIM的发展渊源,设计师的痛点,天宫DFC的解决方案三个方面阐述了天宫DFC作为装饰BIM2.0的技术实力和责任担当。

  陈成华作为巧夺天宫技术研发负责人,讲解演示了天宫DFC软件的操作视频。软件的强大功能吸引了全场设计师的目光,大会尚未结束,会场外天宫DFC使用意向登记处就汇聚了大批登记报名的设计师。大家表示遇见这么棒的设计软件,肯定迫不及待地想尝试一下。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陆旭女士代表活动主办方,对名列本届“岭南杯”总评榜的获奖企业、设计师个人和参赛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就表示祝贺。她表示:未来,协会将继续以搭建行业平台,发现和挖掘更多优质企业、设计力量为己任。

  广东省工业工会副主席傅培德、广东省“南粤工匠——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副院长王河、广州城市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书记黎枫等嘉宾也分别发表致辞。

  巧夺天宫介绍

  巧夺天宫是一家以技术为主导的建筑装饰服务提供商。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设计软件,打通了从数据采集,方案设计,材料采购到施工管理整条建筑装饰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广泛服务于设计师、材料商、施工方和业主等群体。

  公司秉持着“改变建筑,改变生活”的使命,为装饰行业提出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发出四大核心产品,对症下药,针对性解决行业的主流痛点。

  天宫DFC: 极具强大生产力的装饰BIM设计软件,让设计师专注设计

  天宫库: 设计师的装饰材料库,模型材料,尽在天宫库

  天宫MP:  精准测量软件,将装饰现场搬进设计师桌面

  天宫云:  具备OA功能与施工管理的协同软件,轻松找到责任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