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政策详情

icon 2017-06-21 16:01:57
icon 0

摘要:用实际行动支持关爱留守儿童,购买任意款松堡王国爱心系列产品即可向爱心基金会捐出自己的一份爱。

 益路有礼

  活动期间,现场不仅有好看好玩的才艺海选大赛,逛松堡王国专卖店转发公益活动微信信息“松堡王国·益路童行,让爱不留守”至朋友圈,顾客将免费获得爱心书包等暖心礼品。

 益呼百应
爱心点燃希望,知识铸就梦想。即日起,松堡王国专卖店向全国征集6-12岁儿童图书,由松堡王国带给需要的孩子。购物实付金额满6000元,按书籍背面封页的定金返还相应金额,300元封顶;(自定)

  全心全益

  1、设置爱心系列组合产品,包括适合儿童身体成长的床具、书桌椅等,满足孩子成长需求款,拿出销售额的8%作为爱心基金;

  2、专卖店建立爱心捐赠专区,放置基金会捐款箱,设置销售爱心榜单:

  3、消费者每成功下单一款爱心系列产品,松堡王国将以客户名义捐赠X%(金额自定)爱心款销售额,设立助学基金送给最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让爱心接力,真情永不停止。赠送爱心纪念勋章。

  4、微信实时公布募捐款项及捐助学生情况。爱心点燃希望,知识铸就梦想。即日起,松堡王国专卖店向全国征集6-12岁儿童图书,由松堡王国带给需要的孩子。购物实付金额满6000元,按书籍背面封页的定金返还相应金额,300元封顶;(自定)公益伴礼行,大奖任你挑。活动期间,凡购物满6000元的顾客,即可参与微信抽奖活动,赢取免费参加河南兰考四天三夜公益行,和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等公益明星亲密互动,体验原生态乡村生活,感受焦裕禄精神,抚慰留守心灵。

  一心一益

  1、松堡王国推出“爱心”专卖产品,有公益明星辅导员签上亲笔姓名,现场拍卖,充满爱心纪念意义。

  2、活动现场公布劲爆价格起拍,上不封顶。

  3、所拍善款全部以消费者名义在公益行现场定向捐助给需要的留守儿童

  4、公益行现场认捐后将捐助留守儿童状况及捐助信息实时发给捐赠者

  5、参与对象:有明星落地城市

  益往无前

  公益伴礼行,大奖任你挑。活动期间,凡购物满6000元的顾客,即可参与微信抽奖活动,赢取免费参加河南兰考四天三夜公益行,和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等公益明星亲密互动,体验原生态乡村生活,感受焦裕禄精神,抚慰留守心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