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远将在东莞论道家居行业 精准点穴定制时代

icon 2017-07-27 17:42:52
icon 0

摘要:最近“定制”一词如火如荼,前有2017第一季度上市定制企业业绩一路飚红,后有定制展接踵而至。就在不久前的第38届名家具展暨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媒体见面会上,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就成为了活动上的最大亮点,赚足了媒体人的眼球...

  最近“定制”一词如火如荼,前有2017第一季度上市定制企业业绩一路飚红,后有定制展接踵而至。就在不久前的第38届名家具展暨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媒体见面会上,首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就成为了活动上的最大亮点,赚足了媒体人的眼球。

  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也在会议上承诺,名家具展定制展走的路肯定与别人不一样,区别于其他定制展,将以“造星”平台形成展会的差异化。据悉,经济学者马光远也将亲临本次名家具展,为家居行业指点江山。

 联邦定制家VS尚品宅配 一场聚会 两方对垒

  据了解,定制家居展规模4.5万平方米,展馆包括1号馆和8号馆。其中1号馆一楼1.5万平方米,规划了包括精品企业展示、样板房展示、定制论坛区的三大区域,8号馆作为“展贸一体化”的展馆,也是国内首个整合私人定制、工程定制、泛家居的“全屋定制馆”。围绕此次定制展,名家具展组委会精心雕琢,活动亮点也是精彩纷呈,而今天要探析的就是亮点之一的未来全屋定制趴和“名+论坛”。

  未来全屋定制趴是由名家具展联合新浪家居打造的“未来全屋定制趴”主题展,同期还将举行以“定制时代,‘制’享未来”为主题的名+论坛。8月11日,在1号馆一楼,由新浪家居和名家具展组委会共同邀请的定制领域名企,将在这里展示他们以设计引领的全屋定制样板,也将在这里迎来由定制业界大咖举办的高峰论坛,共同探讨定制家居发展的新思路。

  参与本次未来全屋定制趴的两家名企,一家是拥有丰富家具品类并发力全品类生活空间定制的佼佼者联邦定制家,一家是备受关注的定制行业领头企业尚品宅配。作为家居界的量级选手,联邦定制家和尚品宅配将在这里对垒。先是围绕活动主题搭建代表“未来全屋定制”趋势的全屋定制样板空间,然后会在举行的“名+论坛:定制时代,‘制’享未来”主题论坛上阐述各自“未来定制家居趴”的空间设计理念及创意想法。

  除了联邦定制家和尚品宅配之外,本次定制展还将邀请到欧派、索菲亚、维意定制、诗尼曼、好莱客、科凡、百得胜等泛家居领域的知名品牌,以及迪信、楷模、美迪、中至信、万恒通、城市之窗、太兴、天一美家、屋企、OOD、卡翡亚、宝居乐、约克公爵等成品家具高端定制企业参展,可谓中国定制行业巨头云集的一场盛会。

 马光远亲临“名+论坛” 精准点穴定制时代

  定制样板间反映了两大家居企业全屋定制的水准,“名+论坛”则是行业同仁们共同探讨定制家居未来发展趋势的高峰对话。除了有联邦定制家和尚品宅配形成两方阵营对垒,将还有其他定制企业应邀加入两方战队助阵,针对定制,企业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话“未来全屋定制”。

  不仅如此,“名+论坛”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将迎来一位重要嘉宾——经济学者马光远。作为国内知名的经济学者和财经评论员,马光远近年在宏观经济、产业政策、房地产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此次高峰论坛,新浪家居力邀马光远亲临主讲,并与数位企业高层一起围绕“定制时代,‘制’享未来”的主题进行深度对话。

  作为经济学者,马光远会如何给定制行业划重点?是分析当下社会环境对定制家居的影响,还是从财经的角度解读家居业的发展,亦或是深度剖析定制时代的大商机?8月11日下午,名家具展开展当天,名家具展1号馆主论坛区,倾情以待。(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