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绿色环保领跑家居品牌消费者体验行”惠州工厂圆满举行

icon 2017-08-09 16:19:05
icon 0

摘要:8月6日,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消费者体验行”来到仁豪居品惠州工业园,30名消费者与多家行业媒体及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领导一起实地考察了仁豪居品工厂,从国家标准检测实验室到环保生产基地再到清洁能源—光伏发电,深入了解了仁豪居品检验...

  8月6日,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消费者体验行”来到仁豪居品惠州工业园,30名消费者与多家行业媒体及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领导一起实地考察了仁豪居品工厂,从国家标准检测实验室到环保生产基地再到清洁能源—光伏发电,深入了解了仁豪居品检验产品质量、检验仪器设备、环保质量安全等工序。在活动最后,主办方还组织了一场环保家具组装体验赛,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了家具组装的乐趣。

  记者现场采访了仁豪集团深圳自营负责人沈楠,她表示仁豪集团在绿色环保家居领域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与持续性投入,只为让消费者购买到放心的家居品牌。同时也会将此类型消费者工厂体验行活动复制到更多门店,让更多人,亲身体验到仁豪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绿色与环保,及仁豪在服务方面的热忱与专业。

仁豪集团深圳自营负责人沈楠仁豪集团深圳自营负责人沈楠

  新浪家居:此次仁豪联合红星举办“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消费者体验行”活动的意义是什么呢?

  沈楠:首先助力仁豪居品的品牌宣传,因为从2017年开始,仁豪品牌文化和品牌宣传的方向就是绿色环保,此次工厂体验行,让消费者更进一步走进仁豪,看见仁豪在绿色环保品质管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成就。这次活动由仁豪品牌部主导,深圳自营配合,就是想在全国范围内持续拉动绿色环保的领跑作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绿色环保工厂如何通过严格的生产工序一步一步将看不见的有害物质降低,直至达到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标准。

  新浪家居:仁豪集团作为家具行业绿色环保标杆形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是什么?

  沈楠:对我们自己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从平面到立体的转变。今天来的消费者有一些叔叔伯伯,他们是很久以前就购买过仁豪的产品,这次换房子他们还想再买仁豪的产品,所以邀约过来,让大家看到仁豪在绿色环保品质方面所做的工作。在以前,很多消费者对绿色环保的概念,以及导购解释绿色环保理念可能都停留在抽象的口头传播之中,而此次邀约消费者走进工厂,亲眼见到我们为绿色环保所做的事,就让抽象的口号变得立体,让绿色环保的理念也更加真实。

  仁豪一直以高要求严于律己,通过引入严格的环保品质标准,打造先进的生产、品质、环保体系,树立标杆形象。在行业责任上,我们董事长曾说过,仁豪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我们“变态级”的环保,我们跑得更快,别人就要更快的追赶,慢慢就把行业的标准拉高了。

  此次工厂行,一是体现仁豪对消费者的重视,二是让消费者更立体的感受到仁豪是如何紧抓环保问题,仁豪接受更多行业企业及社会群体到仁豪工厂参观学习,也积极响应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领跑标准的推进,通过自身在行业的影响力,共同推进行业的进步,让消费者享受到绿色环保家具带来的放心。

  新浪家居:对红星联动仁豪举办类似活动,仁豪居品未来的计划是什么?

  沈楠:未来每年都会有这样的活动开展,让消费者及同行每年都能看到仁豪在绿色环保方面工作的进步。除此之外,我们还会与优质的经销商一起,继续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加强消费者与仁豪工厂、与红星美凯龙商场更深的联系。

  这个月月底,我们还有一个抢购会,这个活动不同于以往的促销政策,而是会以一种有温度有人情味的方式展开,希望消费者主动来到我们工厂,主动看我们的产品,而我们也将把一个真真实实的企业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将绿色环保家具送到更多消费者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