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帝斯新品即将亮相八月展会,带您体验时尚轻奢生活方式

icon 2022-06-27 12:23:18
icon 0

摘要:富兰帝斯•诺德系列新品即将惊艳亮相八月展会,作为时尚轻奢生活方式引领者的诺德系列,由红点奖获奖设计师Valerio Cometti及富宝首席设计师霍永坚先生共同倾情打造。

  东莞市富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经过25年的历史传承,一直以来坚持原创思维,匠心产品制造,专注于高端整体家居的研发与制造。旗下品牌Frandiss富兰帝斯做为高端家居品牌,因用材考究、工艺精湛,被业界公认为“手工典范”的整体家居品牌。

  富兰帝斯•诺德系列新品即将惊艳亮相八月展会,由红点奖获奖设计师Valerio Cometti及富宝首席设计师霍永坚先生共同倾情打造。

  好产品总是简约不简单。富兰帝斯•诺德系列融合现代美学和时尚色彩元素进行设计,选用不同材质配以现代手法和工艺巧妙构思,注入匠心品质和精英生活品味,打造简约时尚轻奢的艺术生活家居。

  阅尽繁华后,人们越来越崇尚返璞归真,天然材质和简约设计越来越受到现代新贵的青睐,开始将轻奢主义搬到家居中演绎。富兰帝斯•诺德系列以独有的美学艺术价值和极具人文的高雅气质掀起了新的生活主张,成为当代时尚轻奢生活美学理想范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