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柔美布艺,赋予空间淡雅的自然风情

icon 2022-06-22 16:35:44
icon 0

摘要:温馨、安静是主旋律

  特定空间中,记忆与感官的联系常体现于视觉与触觉。人对家的记忆便是如此,空间的布局与氛围感在人脑中深深留痕,从而让关于家庭生活的记忆更加具体和完整。 

  其中,色彩与材质巧妙搭配的家居是情感传达的载体,并以特殊的感官体验呈现出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性。而相较于皮质与实木,布艺总能给人更舒适温暖的感觉。

  简约化的色彩铺垫、点亮,奠定轻奢感的室内格调,CBD家居·金豹 | J038软床,皮质靠包设计别致,叠加浅色千鸟格布套,与床身完美呼应,温馨感十足,彰显独特的审美品味,优雅宁静的睡眠氛围。

  当柔软布艺邂逅湖水绿,留下了光的余温,也留存水的舒爽沁凉。CBD家居·黑金 | HZ032软床,自然气息浓郁,极简形制与纤薄床尾,灵巧轻盈,传达出古雅意蕴,凝练一室惬意与平静。

  CBD家居·智慧 | Z087软床,冰川灰色布艺有着淡淡的温柔质感,空间也因此从容自如,拥有自然而然的诗性,淡雅风情。

  床屏的独特设计,视觉上增添层次美感,实用性能上,更加贴合人体曲线,承托腰部,有效释压,舒适布艺的触感也给人悠然之意,愉悦感由心而发。

  灰色中加一点蓝调,CBD家居·白金 | BS007软床,悦现复古感,床身线条简练流畅,布艺的柔韧性加持,多一份飘逸舒缓的氛围感。

  双层独立靠包,将舒适一分为二,自在倚靠,感受卧室的包容性,纤细床脚通透了整个空间,更具秩序感,宁静环境让睡眠更加踏实安心。

  蓝色的静谧优雅气质,在CBD家居·雪豹 | X069软床上可尽数领略,布艺床头圆润有型,舒适承托背脊,床身由更深色调的蓝色皮质包裹,更显高级,也为空间注入温暖与沉静之力。

  揉碎几片浮云,把温婉恬静之意带进家里,CBD家居·白金 | BS096沙发,温暖化生活于无形。纯粹的白色足够赏心悦目,柔软的布艺带来云端般的倚坐感,沙发精致小巧,适配于客厅卧室空间,享受更休闲惬意的时光。

  CBD家居·白金 | BS100沙发,绿白相间,颇具自然风韵。双层靠包设计,柔软透气的布艺,给予舒适的包裹感,躺卧之中,自有浮云流水的惬意,细致精密的缝边,是低调有品的生活演绎。

  素灰色与冰川灰的叠加,布艺与皮质的结合,赋予CBD家居·云豹 | Y226沙发别样美感,灵动的线条设计,扶手微倾,传递空间的诗性,如水墨烟雨,给时光以美好。

  家是栖息与放松的场所,回归空间本质,温馨与安静应当是它的主旋律。布艺家居的柔和质感,足以满足人对舒适生活的向往。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无论布艺还是皮质,品质家居,邂逅您的心动家居,另有更贴心的定制服务,欢迎咨询,打造您的理想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