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5.0下 | ZOAO CASA造境乘风而上

icon 2022-06-22 12:28:12
icon 0

摘要:未来·工业5.0踏浪而来

 未来·工业5.0踏浪而来

  从蒸汽机时代,到电气时代,再到信息时代;每一次工业进程与发展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传统的家具制造业在工业智能化的未来,会如何应对改变?

  ZOAOCASA造境作为左右家居旗下品牌,基于左右家居前瞻性的数字化管理战略,建立了从客流,订单,生产,交付,售后全流程数字化信息系统,为终端赋能。提供可实现客户,订单,产品,绩效等多维度精细化管理,为生产研发销售提供数字化流程与数据分析处理,并为ZOAOCASA造境品牌发展与产品设计研发提供参考与支撑。

  工业智能化的未来大数据所提供的精准的人群定位、市场分析尤为重要;未来,数字系统将能有效的连接终端,并成为提供研发需求与发展方向的有效利器。

 说明:

  工业 1.0 , 是机械制造时代。

  工业 2.0 ,是电气化与自动化时代。

  工业 3.0 ,是电子信息化时代。

  工业 4.0 ,是实体物理世界与虚拟网络世界融合的时代。

  工业 5.0 的讨论已经开始,工业5.0的显著特征就是“个性化定制”

  各种传感器数据直接联通设计与生产,从而为用户实时提供个性化产品。跟工业4.0不一样,工业5.0更加关注以人为本的需要。

  它包含三层含义:

  · 认人为本:促进人才、多元化和授权等

  · 待续性:针对持续性发展要求,行动起来

  · 弹性:采用柔性和可调整的技术,实现弹性的工作

 产品·以品质创造经典

  经典?它不代表固步自封,一直延续前人的成果,亦不是随波逐流,盲目跟随,它应该蕴藏着一种生活态度,一种艺术性的表达,以极具时代的审美,去引领一个时代。

  ZOAOCASA造境每一款产品的诞生,都有其特别的设计理念和故事性,无论时代如何发展,都保持对人的关心、保持对艺术生活的向往、与自然美好的连接。

  严苛的选材,精益求精的工艺细节,在产品选材质量上严格把关。用自然环保的材质打造产品,“定义品质生活+”不仅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方案,更让消费者享受当代艺术生活空间。未来,在工业技术与数字化流程上持续进步;不断优化人、机器、现代化的管理系统的配合协助,让研发与生产效率得以提升,始终以一颗匠心诠释对品质经典的执着。

 品牌·因趋势乘风而上

  ZOAOCASA造境将目标人群聚焦在了如今的消费新势力-Z时代。据数据显示,中国Z世代人群约2.6亿人,几乎占据中国总人口的1/5。据大数据研究表明Z时代人群更愿意使用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并为更高的审美品味、价值观等情感诉求的产品支付溢价。

  ZOAOCASA造境,紧跟时代审美与市场趋势,联合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设计研发,并将于7月25日深圳家居展发布2022简·奢风格的产品。

  在渠道方面,依托左右家居强大的品牌渠道支持,ZOAOCASA造境也逐步建立了一支完善的市场服务团队,并优化工业数字化技术能力,提升整个业务团队的服务效率,与中国一线家居卖场的强强联合,为渠道扩张打造了牢靠深厚的基础。

  看清未来趋势,并顺应趋势乘风而上,不断提高品牌的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