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超格打造的展前点映,为品牌、经销商赢取未来砝码!

icon 2022-06-22 15:00:00
icon 0

摘要:名家具展9号馆·展前点映如何“新”出未来?经销商必看!

  疫情之下,家居行业营商环境、消费需求发生剧烈变化,不仅对市场消费供给提出更高要求,也让经销商群体的生存状况再一次成为了行业关注焦点。

  对于品牌而言,必须关注消费趋势,摸透消费者在需求和选择上的结构性变化,打造强引擎;对经销商而言,则需要时刻了解市场“新”导向,实现从传统卖方到服务商的转变。

  历经46届风华洗礼,每一次行业重大变革之下,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名家具展),都在不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在即将到来的6.23-6.25期间,名家具展的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作为365天永不落幕的家居展贸展销会、集全球家居品牌展览、加盟、采购、直销于一体的全球最大展贸合一平台,将再次超格推出展前点映,为优秀品牌和经销商搭建对话桥梁,洞察新消费时代,解锁家居新趋势,这也标志着其展贸合一功能的再一次凸显和升级。

1

处于疫情震流中心的经销商

如何“自救”突围?

  眼下,全球商业常态都因疫情的冲击面临严峻考验,对于家居经销商而言,更是艰难:市场受阻、人流锐减、需求减少、生意下滑、库存难销、资金紧张……一系列问题亟待解决,不少经销商陷入深深的迷茫:未来该何去何从?

  尽管如此,从长期来看,家居行业作为国民生活不可或缺的版块,消费或许会延缓,但真正符合消费趋势本质的品类和产品,还将持续增长,比如符合全屋迭代和消费梯次升级的定制、成品、软体家居等。尤其是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受疫情宅家影响,他们更加渴望通过家居来改变生活方式。依托强大的内生动力,中国家居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难以撼动。

  当消费需求逐步细分化,站在变革的路口,家居行业更要向行业展示高质量的行业形象,从品牌形象、系列组合、产品矩阵出发,激发市场需求,改善消费环境,推动行业进入新增长周期。每一位牛商、大商都是在一轮又一轮的市场变革和恶劣环境下摸爬滚打出的,越是在艰难时刻,越要在变通中求取发展,明确行业趋势,坚持正确经营!

市场需求从未消失,艰难并不意味着没有希望,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再次为行业创造了一个阶段性转机!

2

明星品牌、超前首发、重大福利!

“新”机遇下的无穷商机!

  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不仅是名家具展的一大王牌,也是行业独创性展贸一体平台。近年来,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持续发挥产业发展“加速器”的作用,助力中国乃至世界全产业链条资源的整合,让更多上下游企业同向同行。

  此次,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以创新的展前点映形式,依托超40万方固定展厅、600+品牌厂商为支点,以全新直播招商路径,加上线下场景化展贸和精准社群链接,有效解决行业活力不足、创新不强、招商不精等问题,赋能广大经销商,寻找疫情之下的方向。

  据悉,此次9号馆·展前点映,云集25家行业优秀品牌深度参与,覆盖定制、成品、软体等不同细分品类,打造《新形象》《新系列》《新产品》三大专场,品牌高层亲自坐镇分享,通过线上新品牌/新产品的展示、招商政策/加盟模式解读,实现云招商、云洽谈、云签约,不仅能对家居行业当前变化与未来趋势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还能为经销商经营发展提供最新、最专业的指导思想,消除信息不对称,传递品牌开业招商、投资加盟最新计划的一手信息,一键获取行业竞争优势。

  通过行业社群推广、精准电邀、全媒体宣发等海陆空联合营销新路径,精准对接经销商、促进商贸成果的高效引流和转化,实现展前锁客蓄单的先发优势,共同解读家居行业发展新密码。

  考虑到当前经销商面临的巨大压力,本次9号馆·展前点映将给出六大直播福利,包括10倍定金膨胀、95折样品家居超值加盟补贴、10000+元开业大礼包超豪大放送等。

  以新形象、新系列、新产品给予行业更多新潮冲击,9号馆·展前点映,不仅是一次强者云集,更是一场大家居财富分享会!

3

重塑行业价值边界

共生、共融、共发展的大家居生态圈!

  好的生态必定是共融的,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将定时专业展览+常年品牌展示相结合,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家居展贸展销会,是大家居产业的硅谷、新零售体验中心和创意中心,也是家居品牌最为重视的首发阵营及打卡圣地。

  在家居行业困难重重、经销商前路迷茫之下,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再一次担起了责任,重塑行业价值边界,充分发挥展贸一体的平台资源优势,携手不同赛道的优秀品牌合作共建,完成流量聚焦、承接、招商、转化等一系列闭环,进一步帮助经销商解决困境,寻找新机,为行业融合发展打开上行空间,不论是模式升级,还是营销推广,都提供了一个成功范式。

  从整体经济趋势和行业发展的角度看来,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正在构建一个泛家居领域的生态系统,通过团结行业优质品牌,降低获客成本,提升引流效率,助力经销商崛起,进而推动行业升级和价值链重构,相互赋能,互相成就。

「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9号馆· 展前点映」开播在即

6月23日~6月25日

晚19:00~22:00

我们在直播间等您一起逛展!

品牌亮点,云上先行

看懂行业,读懂未来

9号馆·展前点映  「码」上预约直播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