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慕思股份在深交所主板上市,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icon 2022-06-23 09:00:00
icon 0

摘要:2022年6月23日,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敲钟仪式正式举行,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每股38.93元,发行数量为4001万股。

  2022年6月23日,慕思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仪式正式举行,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38.93元/股,发行数量为4,00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5.58亿元。对于本次上市细节,新浪家具频道做了如下梳理——

  股票简称:慕思股份

  股票代码:SZ001323

  发行股数:4,001.00 万股

  发行价格:38.93元/股

  市盈率:22.99倍

  主承销商:招商证券

  上市时间:2022年6月23日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募集资金用途

  1.华东健康寝具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5.03亿,拟投入募集资金12.27亿)

  2.数字化营销项目(项目总投资2.28亿,拟投入募集资金1.5亿)

  3.健康睡眠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1.49亿,拟投入募集资金1亿)

  发行前及发行后的股本情况

  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36,000.00万股,本次拟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数量4,001.0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以本次发行4,001.00万股计算,本次发行后发行人的股本结构如下: 

  2019-2021年营收情况

  2021年主要产品收入构成

  慕思产品以床垫和床架为主,两者2021年合计销售金额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78.12%,2021年主要产品收入构成如下:

  销售模式

  慕思销售模式以“经销为主,电商、直供、直营等多种渠道并存”,2021年各销售渠道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如下:

  经销商基本情况

  2021年为1,906名,2020年为1,401名,2019年为1,179名;慕思经销商数量不断增加,经销范围逐渐扩大,已发展了覆盖国 内 500 余个城市、1,900 余家经销商和 4,700 余家经销专卖店完善的线下终端销售网络。

  主要竞争对手

  泰普尔、丝涟、舒达、席梦思、金可儿等国外知名床垫品牌商。

  顾家家居、敏华控股、梦百合、喜临门、远超智慧、雅兰集团等国内知名床垫品牌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芝华仕五连冠,爱依瑞斯CBD家居皇朝家私跻进前十|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⑨芝华仕红苹果家具蝉联冠亚军,柏森家具首次跻身三甲|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⑧芝华仕稳居榜首,红苹果、松堡王国位列二三|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⑦芝华仕蝉联冠军,红苹果、松堡王国紧随其后|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⑥芝华仕拿下榜首,红苹果暂居第二|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⑤芝华仕进入前三,红苹果继续领衔|家具消费者口碑调查Day④家具周刊 | CBD上市失败;年度六大关键词家具周刊 | 软体双巨头财报解读:敏华VS顾家;双11家具销售冰火两重天家具周刊 | 双11家具谁卖得好;宜华刘绍喜终身禁入证券市场家具周刊 | 成品家具找不到北;Q3营收利润榜家具周刊 | 软体家具业绩一枝独秀;Wayfair增长53.7%;尤国忠当选深家协会家具周刊 | 成品家具突围有道;软体三巨头新动向;喜临门双虎官宣代言人CBD家居 | 柔美布艺,赋予空间淡雅的自然风情一场超格打造的展前点映,为品牌、经销商赢取未来砝码!夏日绽放,LifeSmart云起发布矩阵式重磅新品工业5.0下 | ZOAO CASA造境乘风而上快讯 | 敏华控股在美侵权被判赔近1.068亿美元大变革时代,家居生态圈如何求变共生?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像父亲一样“靠得住”的进口地板专访|TÜV莱茵与信息安全CBD家居 | 别放过居家空间的小角落,这样布置又美又惬意!TÜV莱茵与你共筑智能健康家居生活——信息安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