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睡得少免疫力会降低?夏日入眠指南为你护航深睡~

icon 2022-06-01 21:00:16
icon 0

摘要:舒睡整晚,舒睡一夏

  睡眠的重要性从来不言而喻,睡眠长期欠缺会影响我们的精神状况,造成情绪波动异常,负面情绪堆积,更多时候它也会使免疫力下降,思维迟缓,记忆力衰退……

  道理都懂得但却依然控制不住熬夜,大概是当代人的真实写照吧,尤其是步入热夏,夏乏来袭,大多数人的睡眠质量更是堪忧,身体愈加疲惫,提不起精神。

  豹豹这就分享几个入眠技巧,舒适入眠,轻松拥有整晚高质量睡眠,提高身体免疫力!

  #1  控制午睡时长

  Control nap duration

  午睡是为养精蓄锐,尤其在酷暑天气里,能让下午的工作和学习拥有更充足的精力。但很多人的午睡常常会越睡越困,醒来迷迷糊糊,无法消除身体疲惫,起到了反作用。

  其实理想的午睡时长在15-45分钟之内,在这个时间段里,既可以让身体得到有效的放松,调节免疫系统,也可以避免进入深度睡眠,削弱午睡的“提神作用”。也避免了过长的午睡打乱生物钟,影响晚上的正常睡眠。

  #2  打造舒睡环境

  comfortable sleeping environment

  睡眠环境的打造很重要,舒适安谧的环境让人更容易入睡,并且得到深度睡眠。而环境也包括在视觉、触觉、嗅觉、听觉上的氛围营造。

  注意卧室的避光性,或者可以设置床头小夜灯,柔和光线的同时增强安全感;用香薰、舒缓纯音乐或白噪音,让身心得到放松更快入眠。大夏天正确使用空调,保持睡眠环境的最适温度和湿度,也避免“空调病”。

  在寝具用品的选择上,也需要结合舒适感与美观性综合考虑。CBD家居·金豹 | J007软床,床身线条极简化设计,营造舒缓简洁的视觉观感,爱马仕橙的设色,提升空间质感,也带来一份温馨活力。

  独立靠包浅嵌分段处理,靠感饱满,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十足释压~搭配CBD家居舒适床品,打造更优质的睡眠环境,有效助眠。

  #3  选择舒适床垫

  Choose a comfortable mattress

  床垫作为与人体密切接触的寝具,对睡眠质量好坏有着很大的关联。不仅仅是作为一个支撑体,区分与地板的不同。豹豹在这里有两款床垫安利,给你健康舒适的睡眠~

  CBD家居·DUKE | DK152床垫,桉树天丝针织面料,韧性强,触感柔滑,吸湿透气的性能可以减少闷热天气给睡眠带来的不适感,让睡眠洁净干爽。高弹海绵的柔软性与弹性,让床垫饱满度更好,包裹感更强,锰钢连锁弹簧网支撑,释压护脊,延长深睡。

  CBD家居·DUKE | DK133-1床垫,白色贝卡特针织面料,细腻亲肤触感;内里填充天然乳胶+棕乳棉,柔软升级,回弹性上佳;裥棉层羊毛,有着恒温作用,冬暖夏凉;2D弹力袋装弹簧,支撑性能更强,护航整夜好眠,安稳睡眠。

  #4  避免睡前进食

  Avoid eating before bed

  大夏天是不是和宵夜绝配?但但但是,想要好睡眠,还是要多克制点。睡前可以少量进食,但不宜和入睡时间太过接近,至少要间隔两个小时。

  同时也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喝啤酒、碳酸饮料、奶茶等,避免胃胀或者胃反酸,导致难以入睡,或者大脑兴奋、频繁起夜等,导致睡眠质量变差。

  日长夜短的夏天,夜间的高质量睡眠能让体力和精力得到更好的恢复,保障白天的工作与学习。以上助眠小技巧仅作参考,如果您有很严重的失眠问题,请详细咨询医生~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一站式家居采购,软床、床垫、沙发、餐桌……为您打造高质量睡眠和高质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BD家居 | 现代优雅大平层,舒享精致慢生活左右家居大手笔激励赋能经销商,提振信心剑指百亿目标!快讯 | 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7月17日开幕视线 | 装饰企业服务再升级,为高净值人群做样本报告家具周刊 | 进击的高端家具商,借设计探索全案之道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墅创设计任春风、巨正空间设计邹铭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苏的空间设计舒乔、中尚设计设计院长coco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宅里(Z-LIVE)设计丛日明、杰大建筑设计张武高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正海装饰陈业聪、集澄空间设计李飞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舍予空间设计伍勇、象合设计胡云辉生活美学圈系列专访:语堂设计陈祖宇、王婉林视线 | 家具企业借设计突围,吸引高阶用户CBD家居 | 现代优雅大平层,舒享精致慢生活重要干货!有孩子的家庭选进口木地板,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名雕实景|300㎡简约风大宅,归家理想,高雅生活主义左右家居大手笔激励赋能经销商,提振信心剑指百亿目标!快讯 | 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7月17日开幕视线 | 装饰企业服务再升级,为高净值人群做样本报告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西昊智能家具三款革新力作重磅发布,将持续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快讯 | 《论「居」面》第10期共叙α时代的设计趋势 5月31日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