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干货!有孩子的家庭选进口木地板,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icon 2022-06-01 20:02:36
icon 0

摘要:重要干货!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每个父母都致力于给孩子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但是你知道吗?一个好的居住环境离不开好的进口木地板,有孩子的家庭选进口木地板,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孩子从咿呀学语,到蹒跚学步,再到站立行走,每一个成长阶段都要与地面进行亲密的接触。选择一款品质好的进口木地板,才能更好地保证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安全,每一步都安心

  居家生活中,处处都潜伏着安全隐患。根据国际与国内的相关调查研究发现,居家非故意伤害占儿童非故意伤害中一半,而跌落在儿童非故意伤害中又占半数以上。

  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需要细心呵护。安全的居家环境需要优质的板材作支撑,为孩子选进口木地板,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地板需要具备一定的保护作用,要有防滑、防水、防火的基本功能,不让孩子轻易摔跤,如果不慎摔倒还能有足够的缓冲弹性,更有安全保障。

  进口木地板触感自然细腻,脚感舒适亲肤,给予孩子们身心以持续、恒久的舒适感,更能让孩子们每一步都踏在安心之上,可以放开身心,尽情的玩耍。

  环保,每一步都健康

  纵观白血病孩子的病史发现:近90%的孩子家中近期都曾经装修过,涂料和油漆的隐患很大。相较于大人,孩子的呼吸系统与免疫系统更加脆弱,一点点污染都会影响他的健康,而环保的家居建材能从根源上大大减少污染的来源,挑选一款环保进口木地板变得尤为重要。

  我们坚持只采购符合甚至高于国家环保标准的产品,七大欧洲高端地板品牌,每一片木材都通过了PEFC、FSC和CE等多项严苛的环保安全认证,拥有多个国际权威环保认证:芬兰M1、德国蓝天使、法国A+等。其中芬兰M1认证作为世界上最严苛环保认证,挥发量相当于室内玻璃气味挥发的级别,达到了食品、制药级标准,也是美国白宫、英国白金汉宫内墙装饰选材首要环保标准。

  每一片进口木地板都能达到绿色、自然、生态、环保,给孩子营造出一个健康无忧的生活环境。

 匠心,每一步都放心

  进口木地板,源于自然,出于匠心。

  以匠心留住自然之美。进口木地板浑然天成一道道斑驳的自然痕迹,栩栩如生地勾勒在地板表面,赋予地板最原始的美感,从小提升孩子对美的理解,让孩子在家就能感受到自然的气息。

  以匠心成就生活之便。进口木地板超商用耐磨等级,挑战防水极限。不小心掉落的硬物不容易把地板表面划伤,“神兽”顽皮在地面涂鸦作画或者是将食物残渣撒在地板上,只需要用抹布轻轻一擦就能清理干净,孩子玩得自在,父母足够放心与省心。

  进口木地板陪伴孩子成长,为孩子五彩缤纷的童年添一抹安全色,以品质、环保、匠心守护孩子的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实景|300㎡简约风大宅,归家理想,高雅生活主义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西昊智能家具三款革新力作重磅发布,将持续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快讯 | 《论「居」面》第10期共叙α时代的设计趋势 5月31日举行生活美学圈 | 洞察家居美学趋势 探讨未来消费潮流走向名雕杯 | 党安兵:始于热爱,关注空间设计内核名雕杯 | 余增:回归初心,寻求突破口大咖专访|蔡强:时代在变迁,设计思想和能力亟需同步沙发品牌有哪些?左右沙发为何能备受青睐?实战沙龙聚焦个人品牌 家装协会携手德赛斯打造设计师IPCBD家居 | 沙发应该怎么选?最好看的就一定适合你家吗名雕实景|300㎡简约风大宅,归家理想,高雅生活主义左右家居大手笔激励赋能经销商,提振信心剑指百亿目标!快讯 | 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7月17日开幕视线 | 装饰企业服务再升级,为高净值人群做样本报告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西昊智能家具三款革新力作重磅发布,将持续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快讯 | 《论「居」面》第10期共叙α时代的设计趋势 5月31日举行家具周刊 | 进击的高端家具商,借设计探索全案之道生活美学圈 | 洞察家居美学趋势 探讨未来消费潮流走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