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 | 沙发应该怎么选?最好看的就一定适合你家吗

icon 2022-05-26 18:02:03
icon 0

摘要:看完这篇就别再说不会选沙发

  都说人靠衣装

  但如果是不适合自己的衣服

  再好看也都不得行

  会显得突兀、矛盾

  客厅装修也是同理了~

  作为客厅C位的沙发

  在选择上也不能随大流

  所谓的网红款或许也并非适合你家

  甚至还可能拉胯你家的档次~

  那如何挑选一款真正适合自家的沙发呢?

  除了在确定好预算外,在沙发的尺寸、构型布局、款式风格等方面也应该要多多留心,呈现效果和使用体验都很重要,接下来就和豹豹一起看看挑选细节吧~

  #1  尺寸构型

  Size configuration

  沙发的尺寸要依据户型的大小来选择,最合适的面积是占据客厅空间的四分之一。避免沙发过大喧宾夺主,而显得空间拥挤呆闷;过小又显得空间单调空旷,不够大气。

  小户型可以选择简单的二人位或三人位,不设贵妃位,一字型布局,打造一种简约之美。像CBD家居·黑金 | HZ099沙发,就是不错的选择,精致小巧,放置在客厅一角,也自成休憩天地,侧边储物袋实用性更强~

  兼具品质感与功能性的CBD家居·智慧 | Z079沙发,简单二人位,占地面积不大,浅灰色打造低调沉稳的空间气韵,侧边扶手的功能键,延伸沙发坐垫,坐深变宽,找到舒适的躺靠姿势,享受更自在的放松。

  中等户型和大户型都可以选择常规的L型布局沙发,三人位+贵妃位的座椅搭配,感受躺靠随意的惬意。CBD家居·智慧 | Z081沙发,低矮的靠背设计,减小沙发的体块感,简约灵巧,拉点式坐垫设计别致,软弹十足,舒适感俘获人心。

  而围合式布局的沙发,就最适合大户型。平衡整体空间,也加强了交流互动性。CBD家居·智慧 | Z080沙发,米白色点亮了整体客厅空间,双层靠包、菱格设计,艺术气息浓郁,与单椅形成围合布局,营造从容大气的空间氛围。

  #2  款式风格

  Sofa style

  沙发的款式和风格都很多,甚至可以看一款爱一款,欧式美式、新中式,轻奢风、简约风、混搭风等等,但沙发风格的选择应该匹配空间的整体装修风格,也可以适当选择百搭款。

  如果整体氛围雅致,可选深色系沙发营造空间质感,CBD家居·黑金 | HZ071沙发,墨绿色深邃隽永,极简外形下有丰富内蕴,拉点设计加持,是细节点缀,提高整体的格调,完美呼应空间。

  简约现代感的装修,可以选择百搭的浅色系沙发,CBD家居·白金 | BS101沙发,米白色温润柔和,很自然的与空间融合,气氛更显舒缓,薄边框加饱满坐垫,塑造不一般的美感与舒适体验。

  灰色系空间可以选择鲜亮色的沙发来装饰点缀。CBD家居·云豹 | Y230沙发,一抹蓝韵,奠定优雅静美的基调,饱满模块状坐垫打造舒适坐感体验,双层叠加扶手微倾设计,更添一份灵动性~

  #3  材质选择

  Material selection

  考虑到实际生活习惯和清洁打理,材质选择很重要。布艺沙发更易营造柔和温馨的居家氛围,吸湿导热,柔韧性强,而且款式比较多样,价格实惠,但需要勤打扫,避免积灰。

  皮质沙发给人高贵典雅之感,足以彰显居主品味。CBD家居·白金 | BS123沙发,淡淡米黄色皮质细腻温柔,更显精美,分段式靠包结合功能性,多档角度调节,实现更智能的枕靠体验。

  当然,如果钟情布的柔软,又想要皮的质感,皮布结合是优选~CBD家居·雪豹 | X009沙发,灰色系和谐运用于坐垫和沙发外框,柔软与坚韧的结合,观感温雅淡然,坐感舒适不凡。

  以上就是豹豹认为在挑选沙发时需要着重注意的点了~看着好看的并不一定适合自己家,只有大小尺寸、款式风格等都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多种款式风格沙发任您挑选,同时也欢迎您进店咨询全屋定制服务,为您打造专属的舒适美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