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实景|300㎡简约风大宅,归家理想,高雅生活主义

icon 2022-06-01 19:19:13
icon 0

摘要:藏在家中的爱与细节

ZHONGTAISHANGJING 

  工作与家庭两点一线,想摆脱按部就班模式,却被琐碎绊住了脚,别忘了家是最好的调节剂。

  平衡自我、伴侣、孩子等关系,营造舒适环境氛围,设计师在此立意下出发,让居者感受生活的爱与细节。

  □ □ □

  “ 奢而有度,自成雅境 ”

  本案主人刘小姐一家,因忙于工作,希望家是温馨、有互动性,从设计之初的沟通,了解他们对未来的向往,设计师选取当代简奢为叙事方向。生活之诗,娓娓道来。

  从入户延伸,摒除区间边界,以开放式姿态糅合重塑,扩大视野尺度,光透过纱帘倾泻而下,建筑内暖度升温。

  大面积留白瓷砖,灰白主调搭配同色系家具,蓝色水墨背景画和橙黄点缀其中,沉稳不失活跃。茶几的圆弧处理,木饰面和隐藏灯带等,都是精心细节。

□ □ □

“ 自由、开放、爱与食光 ”

  利用浅色系橱柜过渡,入门是全开放厨房,烹煮、休闲、收纳一体,L型柜台让操作更流畅,岛台满足厨艺交流,打破交互局限,营造不一样的生活场景。

  客厅餐厅无缝连接,空间对话自由,岩板餐桌和桌角支撑弧形设计,耐磨易清洁特点,适用孩子家庭,配上蓝白装饰雕塑,萦绕轻松用餐享受。

 □ □ □

  “ 逐光而居,自然纯粹 ”

  保持与客厅调性,主卧打造成多功能生活区,集合酒水吧台、休闲区、衣帽间,布局有序,自成天地。

  主卧位置优秀,阳光饱和,无主灯增添光度,床品沙发皮质棉麻材质作用,墙面艺术涂料印透的自然质感,将其简雅属性拉至满分,彰显主人不俗品位。

  比起传统区域封闭的硬朗,本案不设门阻隔的手法随性自如,梳妆台+衣帽间的过道型设计,满足收纳需求之余,空间感开阔。

  女孩房则讲究个性,以粉色和橙色撞色组合,挂画、吊灯,去除繁杂配饰,精致有格调。

  卫生间无需着重笔墨,从简为主,素白瓷砖铺叙,线性灯的配合,光线柔和明亮整洁,干湿分离,没有过分清冷气息。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中泰上境

  项目风格:现代轻奢

  项目面积:300㎡

  服务团队:名雕兴中分公司

  设计师:裴巧英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西昊智能家具三款革新力作重磅发布,将持续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快讯 | 《论「居」面》第10期共叙α时代的设计趋势 5月31日举行生活美学圈 | 洞察家居美学趋势 探讨未来消费潮流走向名雕杯 | 党安兵:始于热爱,关注空间设计内核名雕杯 | 余增:回归初心,寻求突破口大咖专访|蔡强:时代在变迁,设计思想和能力亟需同步沙发品牌有哪些?左右沙发为何能备受青睐?实战沙龙聚焦个人品牌 家装协会携手德赛斯打造设计师IPCBD家居 | 沙发应该怎么选?最好看的就一定适合你家吗快讯 | 《论「居」面》第9期探讨拐点经济与本质消费(下) 5月27日举行左右家居大手笔激励赋能经销商,提振信心剑指百亿目标!快讯 | 第4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7月17日开幕视线 | 装饰企业服务再升级,为高净值人群做样本报告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西昊智能家具三款革新力作重磅发布,将持续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关注睡眠健康 | 为了睡好,你做了哪些努力快讯 | 《论「居」面》第10期共叙α时代的设计趋势 5月31日举行家具周刊 | 进击的高端家具商,借设计探索全案之道生活美学圈 | 洞察家居美学趋势 探讨未来消费潮流走向名雕杯 | 党安兵:始于热爱,关注空间设计内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