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米现代高级公寓,大豪宅都装不出这格调

icon 2017-08-04 17:52:04
icon 0

摘要:这是位于白俄罗斯明斯克的一座公寓,面积约为50平米,设计师 Maxim Tsiabus 根据年轻人的审美与功能需求,将空间重做调整,避开了传统清晰的空间划分,以定制的家具,质感的色彩,营造出现代、时尚且功能性极强的居住环境。

  这是位于白俄罗斯明斯克的一座公寓,面积约为50平米,设计师 Maxim Tsiabus 根据年轻人的审美与功能需求,将空间重做调整,避开了传统清晰的空间划分,以定制的家具,质感的色彩,营造出现代、时尚且功能性极强的居住环境。

  整个室内以白色调为基底,充满质感的窗帘,舒适的双人沙发、色彩渐变的做旧地毯,全部采用了灰色调,以灰色独有的质感与沉稳提升整个室内的格调,小面积的黑色点缀,加深空间的层次感。

  即便室内面积不大,设计师 Maxim Tsiabus 也做到了让每一处都显得精致且舒适,沙发后的置物柜以黑色搭配黄铜元素,并通过两盏极具造型感的灯饰,塑造出华丽与质感的气息。

  开放式的布局模糊了功能区之间传统的界限,同时利用置物柜让客厅与餐厅之间,利用地面的材质不同让餐厅与厨房之间,在视线上形成独立感,小巧的圆形餐桌轻便不占用空间,定制的转角橱柜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在材质上从木元素到金属、大理石、皮革的使用,带来丰富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