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米现代高级公寓,大豪宅都装不出这格调

icon 2017-08-04 17:52:04
icon 0

摘要:这是位于白俄罗斯明斯克的一座公寓,面积约为50平米,设计师 Maxim Tsiabus 根据年轻人的审美与功能需求,将空间重做调整,避开了传统清晰的空间划分,以定制的家具,质感的色彩,营造出现代、时尚且功能性极强的居住环境。

  设计师打破传统的功能区布局,卧室被安排在客厅一角,定制的玻璃移门让光线的穿行不会被阻碍,灰色的拉帘与整体的氛围十分的和谐,并以此保护室内的隐私,轻盈且灵活。

  卧室内部以灰色和大地色进行搭配,墙面上没有过度的装饰,避免造成小空间的负担感,精巧的透明吊灯,黄铜与木元素搭配的边几,青葱的绿植,这些实用兼具美观性的家饰,成为了空间中最好的选择。

  设计师 Maxim Tsiabus 以灰色成为贯穿室内的线索,为了避免小空间的压抑感,室内多处都选择了嵌入式的照明方式,入口处大理石与黄铜元素拼接的置物几、装饰画,都为整个空间的华丽与质感进行了铺垫。

  洗浴室利用明亮的灯光、素雅的色彩以及镜面,营造出视觉上的放大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