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连续14年蝉联“金鹏奖”

icon 2017-08-03 19:40:01
icon 0

摘要:近日,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对“2016年度深圳市装饰工程金鹏奖”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名雕装饰(股票代码:002830)以其高超的工艺水平和优秀的工程质量,再一次从众多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四座“金鹏奖”奖杯。

  近日,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对“2016年度深圳市装饰工程金鹏奖”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名雕装饰(股票代码:002830)以其高超的工艺水平和优秀的工程质量,再一次从众多竞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欢乐海岸9-1H室内家居环境装饰工程”“仁山智水A6-103室内家居环境装饰工程”“万科城长岛121号室内家居环境装饰工程”“振业城五期5-3-3-805室内家居环境装饰工程”四项工程一举拿下四座“金鹏奖”奖杯,为名雕的金钻工程再增荣光!

  “深圳市装饰工程金鹏奖”从2003年伊始,经过14年的发展,已日趋成熟,成为代表深圳市装饰工程质量的最高奖项,而名雕作为中国家居产业家装领军品牌,也以高品质的工程质量连续14年蝉联了这份最高荣誉!

  名雕能够一直如此受社会各界认可和信任,这与其坚持专业用心、始终追求极致的精神是密不可分的。十多年来,名雕秉承“客户满意”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突破创新,建立专门的研发团队潜心钻研工艺、材料,不断强化工艺技术,规范工艺标准,并加大材料研发,稳步提升工程品质。其领先于行业的51项工艺及材料国家专利技术,不仅让名雕的装饰工程更加优质,更见证了名雕一直以来的专业用心。

  除了注重品质提升,名雕还不断加强对工程质量的严格管控。独创的云家装科技6C云智控平台工程现场智能管理系统、12道工地形象管理、11大关键节点和108项工地验收标准,以及“不合格立刻砸掉重做”的承诺,正是名雕对于精工品质的态度和行动。“精于工、匠于心、践于行”,名雕对于品质始终如一的坚守,也成就了其如今的行业地位。

  名雕表示,能获得装饰工程类高含金量荣誉“金鹏奖”,是业界专家对名雕装饰工程品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带着这份信任、鞭策,名雕将继续以提升人民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不改初心,载誉前行,用专业用心、追求极致的态度提升工程品质,打造品位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