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未来的自己 - 2017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PINKI EDU先锋学生委员会论坛

icon 2017-08-01 14:09:48
icon 0

摘要:7月30日,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先锋学生委员会论坛暨先锋学生委员会全国巡展深圳站在深圳满京华美术馆举行。

  7月30日,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先锋学生委员会论坛暨先锋学生委员会全国巡展深圳站在深圳满京华美术馆举行。本次活动由王炸汇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作为活动承办单位之一。7月29日-8月4日,2017首届造梦者流动创意文化节,500位艺术名士、设计大咖、创意达人将现场带来精彩作品与观点碰撞。

  (左起:陈道龙常务理事、郭昭群代表、黄昆龙副主席、陈南珠轮值主席、陈文敏主持、钟文萍执行院长)

  论坛主题:《对话未来的自己》

  主持:新浪家居代表 陈文敏

  对话嘉宾:

  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执行院长:钟文萍

  先锋学生委员会轮值主席:陈南珠

  先锋学生委员会副主席:黄昆龙

  先锋学生委员会常务理事:陈道龙

  先锋学生委员会学员代表:郭昭群

  论坛内容:

  新浪家居:钟院长!您好!PINKI EDU先锋学生委员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她的核心价值是什么?

  钟文萍:PINKIEDU先锋学生委员会是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成立的一个交流学习型组织,成立于中国深圳,由一群设计行业的新锐设计师组成。秉承“创新观念、资源共享、共生发展”的理念,以打造设计精锐领袖与新秀为使命。鼓励凝聚、服务、提升校友,关注、关心、支持共生发展。为有潜力成为设计新秀与精锐领袖的委员,提供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的核心智力支持与关键资源特权服务。

  (PINKI EDU先锋学生委员会成立典礼)

  新浪家居:陈南珠主席!PINKI EDU先锋学生委员会的核心成员都有哪些?你们学生会平时是如何开展工作?今天的主题是《对话未来的自己》,你对学生会的未来有如何的规划?

  陈南珠:我们学生会由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的学员组成,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品伊的学员们均是设计公司的创始人或者设计总监,大家的价值观比较接近,所以很有凝聚力。先锋学生委员会2017年1月8日成立,本人很荣幸被选为先锋学生委员会轮值主席;我们常务副主席有来自山西的张磊、陈榆;副主席分别是:来自深圳的黄昆龙、顺德的符民修、上海的朱琼;常务理事:来自深圳的陈道龙、陈伟文、东莞的王乐、四川的李廷伟、云南的尹盛涛;我们设有监事会,监事长黄振宇来自南昌。

  从2016年开始,学院就在筹备先锋学生委员会,已经强调以发展学生会的学术、学习、交流、帮扶工作为宗旨,我们组织了《Design Re-find设计再发现》行业交流及文化考察系列活动,走访当地的行业协会及机构,走访学员单位。由于品伊美学院的同学们遍布全国各地,也为学生会带来了更多的交流和学习机会。我们会根据学员的需求,不定期地举办深度专业公开课及游学。

  至于学生会未来的规划,我们每年将制订“设计再发现”游学、组织学员积极参与行业各大赛事、深度专业公开课、行业交流等专业课程与专业交流计划,积极主动地为各位同学及行业服务。PINKI EDU先锋学生委员会刚成立,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行业的各位前辈、媒体给以多支持!

  (PINKI EDU先锋学生委员会作品展区)

  新浪家居:黄昆龙先生,你作为学生会副主席,具体负责的工作是什么?你当时是如何认识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成为品伊的学员,你认为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黄昆龙:我主要分管学员参与社会、行业各大赛事;负责的学员信息管理,组织学员聚会及交流;负责学院、学员与国内外学术机构、专业院校的事务交流及资源对接。

  我到品伊,可以用“再造”来形容。当时是听了刘卫军老师一个讲座才相互认识,我了解到刘老师有个创意美学院,有专门为设计师量身打造的课程,我就想,我一定要到品伊。品伊不是教同学们设计技巧,而是分享她们多年的设计思想、对行业的思考,为不同阶段的同学们导航,关注每位学员的成长。刘老师对我来说可谓亦师亦友,在深圳我经常找刘老师聊天,总会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方向,也许这就是老师对学生的期望和呵护吧!相信同学们和我一样,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了蜕变及进步!

  我在品伊收获了友谊、知识!感恩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各位导师和同学们!

  (陈南珠轮值主席、陈榆常务副主席、张磊常务副主席)

  (黄振宇监事长、朱琼副主席、黄昆龙副主席)

  新浪家居:陈道龙先生,你在学生会中负责工作是什么?听说你是品伊美学院十五团的参谋长?为何用“团”来作为标注?你对未来的自己有什么定位?

  陈道龙:可能由于性格的原因,大家把学生会中所有对外接待工作全部交给我和符民修副主席,我们分管嘉宾交通的安排、接送、住宿等事务;负责回访嘉宾、导师、合作伙伴及行业组织;负责学院、学员与国内外各大行业组织的长期联络。

  我是品伊第十五期的学员,也是由于性格原因,同学们把参谋长给我当了,专门处理对外事务,陈主席就是我的团长,至于用“团”来做标注,也许是突发奇想,也许是觉得好玩,因为我到品伊之前,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就被誉为中国设计教育的黄埔军校。

  对个人未来的定位,我认为先做好设计,把自己服务好才能更好的服务别人!

  (符民修副主席、王乐常务理事、尹盛涛常务理事)

  (李廷伟常务理事、陈道龙常务理事、陈伟文常务理事)

  新浪家居:郭昭群先生,你作为学员代表,谈谈你对学生会的期望是什么?

  郭昭群:品伊美学院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同学们经常相互走访,平时的交流也比较多,从先锋学生委员会成立开始,同学们的往来更加密切了,有学生会的组织,我们可以更便捷的与行业及同学们交流。我们希望学生会继续为学员们组织游学、深度公开课等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增值机会,作为同学,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和学生会的工作。

  新浪家居:钟文萍院长!从你的角度,PINKI EDU先锋学生委员会参加本次“造梦者”活动的意义在哪?或者对学生会有什么样的鼓励?

  钟文萍:本次“造梦者”活动融合“艺术、设计和创意”三大版块,作为设计师是离不开艺术和创意的,这三者本来就是互通的,参加本次活动的组织和个人,很多私底下都是朋友,大家早就交集在一起了,只是差一次机会,今天就是机会,“造梦者”活动将会有更多行业的精英加入。我们学院也期待学生会在陈南珠主席的带领下,更好地为学员们服务,充分发挥其的社会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