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8月新品来袭,热带风情家居惊艳你的眼!

icon 2017-07-28 19:44:46
icon 0

摘要:盼星星,盼月亮。宜家的八月新品终于上市啦!本季新品以深色和金色为主打色调,将为我们呈现一个略带热带风情的世界,帮助大家营造温馨宜人的家居氛围。

  盼星星,盼月亮。宜家的八月新品终于上市啦!本季新品以深色和金色为主打色调,将为我们呈现一个略带热带风情的世界,帮助大家营造温馨宜人的家居氛围。

  全新客厅系列

  KOARP 克阿普单人沙发

  全新的 KOARP 克阿普单人沙发不仅是休闲放松的理想之选,还能让整个客厅更具现代气息。它采用简洁设计,舒适牢固。支腿框架目前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此后宜家还将推出其他定制颜色。垫套色彩多样,而且非常鲜亮,有金黄色、浅绿色、淡蓝色、中灰色、米黄色、深棕色和黑色可选。

  HAMMARN 哈马恩沙发床

  HAMMARN 哈马恩沙发床拥有斯堪的纳维亚式的简约风格,采用时尚设计,既可当沙发又能当床用。要想将沙发变成双人床,轻轻松松就能搞定。

  为了提高物流效率,沙发床采用可拆卸的结构设计,非常适合平板包装运输。这样,我们在运输过程中就可以避免空间浪费,一次性装载更多产品,从而减少运输次数,降低车辆废气排放量。产品使用寿命结束后,可以轻松将金属框架从弹性布料床垫中拆卸下来。

  VÄGMÅLLA 维格拉休闲毯

  VÄGMÅLLA 维格拉是 宜家本季推出的精选休闲毯产品系列。本系列休闲毯选用聚酯纤维或者棉花和羊毛等天然材质制成,设计风格从时尚现代到传统经典应有尽有。材质方面,VÄGMÅLLA 维格拉休闲毯采用棉和腈纶混合材质,且带有褶式设计,有浅灰色和蓝色可选。休闲毯和床或沙发搭配起来非常美观,夏末夜晚盖在身上也很温暖舒适。

  KRÖNGE 克朗希地毯

  KRÖNGE 克朗希地毯颜色可根据季节随心搭配,能为家中地板平添明亮的色调。地毯选用羊毛材质,手工编织而成,踩在上面不仅柔软舒适,看起来也让人心情愉悦。这款地毯产自印度和孟加拉国,是宜家手织地毯计划的作品之一,该计划旨在确保织工获得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合理的薪资待遇,这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

  VINDUM 温德姆地毯

  全新尺寸 VINDUM 温德姆地毯采用长毛绒材质打造,触感柔软舒适。多年来,沙发尺寸不断变化,地毯尺寸也应随之改动。这款地毯采用长绒设计,可无缝拼接多块地毯,以适应沙发尺寸。地毯有蓝色、灰色或白色三色可选,上面的厚绒能够降低噪音,踩上去也温暖舒适。

 涣然一新的家居灵感

  ODGER 奥德格椅子

  ODGER 奥德格椅子不仅设计经典别致,而且选用创新型材料。它采用木材和塑料混合制成,其中有超过50%的塑料可回收利用。相较于使用新塑料原料的产品,这款椅子更具可持续性,有益于保护环境。清晰可见的木材纹理摸上去光滑舒服,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宜家团队在设计这款座椅时着重考虑了舒适性。ODGER 奥德格椅子融合曲线线条与碗状椅座设计,就餐或开会时即使长时间坐着也很舒适。

  TILLAGD 提拉格刀叉24件套

  在某些特殊场合,黄铜色或黑色 TILLAGD 提拉格刀叉可为餐桌布置增添几分优雅精致的气息。这款金属餐具24件套非常适合各种节日活动使用,与传统或现代风格的餐具都可完美搭配。黄铜色的刀叉耀眼夺目,细节设计精致美观,可营造出奢华的感觉。用餐完毕后,还能放入洗碗机清洗,方便省事。

  FADO 法多台灯,LUNNOM 兰诺 LED 灯泡 E27 100流明

  选用 FADO 法多台灯,可在家中轻松营造舒适柔和的情调灯光。灯具采用球形设计,由黄色或灰色的染色玻璃制成,可为家中增添些许田园气息。挑选合适的灯泡可让光线漫射得更远,比如选择LUNNOM 兰诺 LED裸灯泡。其形状和光输出与旧碳丝灯泡类似,同时又具有LED灯的节能优势。与 FADO 法多台灯搭配使用,无论是外观还是光线,都有股经典怀旧的感觉。

  TILLSYN 提斯沙漏

  精心挑选的摆件不仅可以成为收藏品,还能给人带来无穷乐趣、激发好奇心。TILLSYN 提斯沙漏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还能给家带来一丝奢华气息。这款沙漏造型独特,由两个圆柱形的流沙池上下组合而成,中间流动的金色穿珠也非常别致。

  MYRHEDEN 米赫顿画框

  无论是挂在家中用来摆放小饰件,还是当作留言板,MYRHEDEN米赫顿画框都非常合适。黄铜色的网格采用薄金属材料制成,均分为12格,每个格子上附带1个夹子,可在里面挂上自己喜欢的物品。画框底部采用挂钩设计,可以悬挂钥匙、剪刀等小件物品。

 SNOFSA 思诺萨钟

  要想为家营造些许奢华气息,一件颇具金属质感的产品可谓必不可少。这款黄铜色 SNOFSA 思诺萨钟是本系列的主打单品。黄铜色指针和黑色钟面搭配不仅功能实用,而且精致美观。

 ÖSTERNÄS 约斯特奈斯皮革把手直径19毫米。皮革把手孔距128毫米

  ÖSTERNÄS 约斯特奈斯皮革把手为储物家具增添自然之感。这款把手所用皮革材料源自其他产品的边角料,有助于节省原材料。皮革把手经久耐用、防水防潮,非常适合厨房和卫生间使用。提供两种符合工业钻孔大小标准的尺寸,可为已有家具增添一丝天然皮革的气质。

  这些商品8月正式在宜家深圳商场陆续开售,别错过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