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股份旗下互联网全案品牌 佰恩邦高端全案震撼上市

icon 2017-07-27 19:49:40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名雕股份推出的全案家装品牌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强势进驻长沙市场。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名雕股份推出的全案家装品牌佰恩邦高端全案装强势进驻长沙市场。据悉佰恩邦高端全案装是上市公司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股票代码:002830)旗下的互联网全案装品牌,长沙作为该品牌进驻的首站,佰恩邦以颠覆性的工艺技术、品质为本的企业理念以及与国际知名品牌战略合作的创新模式,立刻成为关注的焦点。

  据悉,谈及在南方装饰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名雕装饰股份为何推出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全案品牌,项目总负责人刘辉回答道目前国内针对都市精英家庭的家装产品属于空缺部分,而传统家装产品流程复杂繁琐,让本身生活节奏快的精英阶层烦心费力。而佰恩邦高端全案装,集设计、施工、材料、软装为一体,解决了精英家庭工作繁忙的问题,做到省时省力更省心,为精英家庭定制理想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