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相约东莞,品定制盛宴

icon 2017-08-03 15:48:00
icon 0

摘要:国际定制家居展成为名家具展办展19年以来首次举办的姊妹展,也将是国内首次举办完整意义上的定制家居展会。展会虽未拉开序幕,但其掀起的话题热度早已引起了新浪家居的关注。

  还有一周,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就要来了。光看名称,大家就能明显发现本届展会的不一样。国际定制家居展成为名家具展办展19年以来首次举办的姊妹展,也将是国内首次举办完整意义上的定制家居展会。展会虽未拉开序幕,但其掀起的话题热度早已引起了新浪家居的关注。这届还未被人一睹真容的定制家居展,究竟有什么可圈可点之处,能在未“出世”前就成为话题中心呢?

 创新格局,定位精品展

  本次定制展定位为精品定制展,以“定制中国”为办展主题,以倡导绿色环保、匠心品质、创意设计为方向,引导全屋定制发展。

  首届定制展规模4.5万平方米,展区设计将区别于传统的设置,以利于展示定制企业为目的来规划展位、规划人流动线,展馆包括1号馆一楼和8号馆,并且把整个展会的一个主报到处设置在定制展的1号馆正门口。

  1号馆红色盒子外观设计  1号馆红色盒子外观设计

  1号馆一楼1.5万平方米,规划了精品企业展示、样板房展示、定制论坛区三大区域,除家居定制企业产品、模式展示等方面以外,还将邀请定制领域的重要嘉宾到场,携手室内设计协会、国内最优秀定制企业家、室内设计师、专家,举办定制高峰论坛;以国内最优秀室内设计师与最优秀家具企业组成“1+1”最佳组合,设计七组样板房展示出来;现场组织互动性很强的PK赛等方式,打造成为区别于传统定制加建材企业的展会,全方位整合、展现国内定制家居企业最高水平。

  其中,新浪家居联合主办方名家具展打造了一个“未来全屋定制趴”主题展,由成品家具的佼佼者联邦家居及定制行业领头企业尚品宅配PK全屋定制样板间。此外在8月11日将同期举行以“定制时代,‘制’享未来”为主题的名+论坛。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将亲临名+论坛主讲,并与名家具展总经理方润忠、迪信家具董事长梁少禧、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飚、联邦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新浪家具频道主编庄承浩六位家居业资深人士共话“定制时代,‘制’享未来”。

未来全屋定制趴未来全屋定制趴

  包罗万象,筑一站式平台

  拥有3万平方米的8号馆是“展贸一体化”展示区域,也将作为国内首个整合私人定制、工程定制、泛家居的“全屋定制馆”,吸引定制企业在此设立长年展示旗舰店,使定制企业不再局限于展会期间短暂亮相,此举也是本届定制展一大创新之处。

一站式平台一站式平台

  通过与行业组织携手,本届展会目前已有80多家企业参展,包括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维意定制、诗尼曼、好莱客、科凡、百得胜等定制家居领域的知名品牌,以及联邦、迪信、楷模、美迪、中至信、万恒通、城市之窗、太兴、天一美家、屋企、OOD、卡翡亚、宝居乐等成品家具高端定制企业参展。

  这些优秀家居企业包括民用板块及商用板块,展出内容涵盖全屋定制、智慧家居、艺术设计、酒店工程、办公空间等八大定制细分领域。

  组委会对定制馆做了整体包装体现大融合,以及定制样板房的主题分享、与房采圈合作组织房地产、酒店高管进行现场互动等,将使参展企业与经销商群体的对接、商洽更加有效。

样板间设计样板间设计

  近两年,国内定制家居资本盛宴拉开,迎来密集IPO上市潮,诸多定制企业在短时间内弯道超车超越了几十年积累的成品家具企业,也令不少传统家具企业增设“定制家具”产品。未来,定制企业还将夺走多少成品家具的市场?成品家具如何应对?经销商如何寻找进入定制领域的入口?这些问题或许能在即将到来的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上得到答案。

 2017 8月11—14日

  东莞厚街·广东现代会展中心

  第38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