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集团投资公司董事长顾海龙、总经理罗叶一行考察睡客网

icon 2017-10-24 15:09:29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24日,金秋送爽,顾家集团投资公司董事长顾海龙,投资公司总经理罗叶一行参观考察了睡客网总部,与睡客网创始人陆俊及公司高层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对睡客网创立的“F2C+020”,即:垂直网站+DC仓配送+就近体验店新零售模式大加...

  2017年10月24日,金秋送爽,顾家集团投资公司董事长顾海龙,投资公司总经理罗叶一行参观考察了睡客网总部,与睡客网创始人陆俊及公司高层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对睡客网创立的“F2C+020”,即:垂直网站+DC仓配送+就近体验店新零售模式大加赞誉,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与共赢,共同打造中国家居新零售的共享平台。据悉:顾家集团投资公司成立于杭州,注册资本3亿,专注于家居行业新模式、新产品领域的投资和并购。

  家居行业的服务质量差、服务效率低、服务成本高、价格不透明,流程复杂且非常传统化,而供应链与交付环节一直是制约家居行业发展变革的痛点;同时家居电商的传统做法让消费者无法体验也是行业的一大痛点,“最后一公里”也困扰行业多年。而家居行业是新零售的最佳试验场,也是最难挖掘的黄金洼地,睡客网创立的“F2C+020”模式由此应运而生,经过一年的打磨与运作,在行业已产生较大的成功与影响。

  “就近体验,合适才买”是睡客网模式的精髓所在,睡客网通过垂直网站+新媒体网络裂变传播与Amazon标准区域DC中转仓的运作,加上密集实体店无微不至的服务,真正实现给消费者“工厂优品直供,极速送货到家”的承诺。

  据悉,睡客网的愿景是2年之内成为国内家居互联网+实体第一梯队,5年之内,达到10万供应商,2000家体验店,1000万消费者,50亿营业额,顾总当场表示,按照目前的形式发展,完全可以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