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咖Manfred Haverkamp、张健、薛峰齐打卡 这家展厅有何魅力

icon 2018-07-01 13:50:17
icon 0

摘要:7月8日-11日,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将盛势来临。作为目前亚洲建筑装饰行业影响力最强大的国际性展览会,历来皆是定制家居企业参展的重头阵地。

  7月8日-11日,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将盛势来临。作为目前亚洲建筑装饰行业影响力最强大的国际性展览会,历来皆是定制家居企业参展的重头阵地。坚守原创高端定制衣柜品牌MAZZON,蛰伏良久匠艺深琢,与国内外设计师大师携手带来建筑空间与产品美学的极致融合之秀。

  MAZZON ,是深圳市源本生活家居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高端定制衣柜品牌,原创设计师品牌,拥有与“世界连线”创意之都独特家居的现代风尚魅力。自2005年始,专注、专业、专于家的场景探索与研究,从自主原创高端定制衣柜品牌MAZZON到意大利顶奢品牌,始终致力于追求更好的居家理想。

 现代设计语言,焕新经典艺术

  本届建博会,MAZZON展馆位于国际大家居馆5.2核心区主通道上,456平米的开阔展示空间,主流入口,视野明朗,正等待您的到来。

  敏于国际潮流,坚持原创设计,一直是MAZZON突出于国内同类定制产品的最大特点。同样,为了此次展会MAZZON特邀德国HID创始人及知名建筑、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大师Manfred Haverkamp作为产品艺术总监,国内知名空间设计公司DIA丹健国际联合创始人张健先生、薛峰先生为其打造量身设计方案以及DIA丹健国际联合创始人谈翼鹏先生量身设计空间软装方案,以“融合.态度”为主题,打造一个历史与现代、东方与西方、时尚与艺术,产品与空间无缝融合的精致家居生活表达空间。

  设计物语与家居美学的浪漫邂逅

  “融合·态度”是本次展厅的设计理念,“融合”的方向和灵感来源于主设计师张健先生。张健先生是国内知名的空间设计大师,通过亲身对2018年米兰展流行色系的分析,半饱和色系在空间得到了大量的运用,给了他挖掘经典文化的涌动灵感。而张健先生本人是早期留德回国的才子,与我国敦煌画系有所巧遇,从而以此为契点,汲取千百年历史轮回的经典色彩,以现代的笔触幻化一场古今交融的诗意空间设计。

  通过对张健先生的直面沟通,笔者了解到这次展厅设计“与众不同”的设计物语。

  张健先生将多年建筑设计的空间语言,放在展厅设计中进行提炼表达,门厅、转角以及在展区内创造的景观中庭,大客厅沙发区的中国小镇挂晒衣服的“长竹竿”、天空中大片的软装挂饰,营造一派“文化的仪式感”,同时更进一步用竹竿延伸至空间内“圆柱系统产品”,让人感受到久远时光的淳朴与现代极简家居艺术的交融辉映。

  通过相关MAZZON品牌工作人员了解,MAZZON将在前台入口处打造出别具一格的造型墙和超高书柜,定会让MAZZON在一众“行气”的展位设计脱颖而出,抓人眼球。这一切也让我们对MAZZON此次的露面格外期待。

展厅效果图展厅效果图

 创新自主,造设MAZZON精致品味

  坚持自主研发、国际联合创新一直是MAZZON打造产品的态度,这也是为什么MAZZON面世几年,便备受国内中高层阶级青睐的原因。公司研发部门专设“生活方式专研组”,常年奔赴各大国际展及欧洲企业参观游学。长期与世界顶尖家居材料、五金配件品牌合作,引进欧洲顶级家居品牌LEMA、porada、raumplus,零距离培养企业“贵族血统”。 

  MAZZON产品结构既简约又不乏变化,既轻薄又不乏技术含量。如本次参展品:OT间厅柜,支撑柜体的铝材仅采用了25mm细的圆杆,并不是传统的方方正正、规规矩矩的,细小的圆杆对连接技术及配件提出了过高的要求,但使产品更带视觉冲击力;其次,柜体层板没有使用木板,而是采用了氧化铝板,使整个柜体更加轻薄,进一步体现线条与细节。

  MAZZON此次挑战和实现了许多高难度的工程。为了使每一件产品都能与空间达成完美融合并营造出特殊空间意境,DIA与MAZZON的设计团队,在历经了大约几十次的反复修改和不断完善后,才最终定下方案,并以超强的多元化工艺生产与组配完成产品的落地,呈现独特的工艺美、细节美、设计美。

从左到右依次为: 张健、薛峰、谈翼鹏、Manfred Haverkamp(德国)
从左到右依次为: 张健、薛峰、谈翼鹏、Manfred Haverkamp(德国)

   届时,德国HID创始人及知名产品设计大师Manfred Haverkamp,DIA丹健国际创始人张健、薛峰、谈翼鹏先生将共同作为MAZZON品牌国内外联合创始人,亲临展馆现场,与众多设计名流、艺术家、地产大腕、媒体、国际友人共同探讨MAZZON简约精致的空间设计密码与极致美学追求。

  2018年7月8日—11日

  中国·广交会展馆A区

    国际大家居馆5.2—19【MAZZON生活馆】

  欢迎pick!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